close


〈啦哩啦喳+極詭爆謎〉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XD ←不謎不要錢ˇ(?)

(說穿了還不就是某謬的白爛詭譎怨念衍生嗎…(汗抖))

最高階段(?)警告:本公司強烈鄭重的跪求淚請拜託您返回上一頁或關閉此視窗,此篇絕對詭異白爛比謎還謎,如事後傷眼本公司不理賠,有任何不滿請直接斃了委託本公司錄製的某變態編者謬OX。謝謝。

那麼,內容開始↓(本公司還是強烈建議您不要做傻事啊!!!)

句子是構成語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每個句子必須能表達出一個完整的意義。其結構是由主語及謂語兩部分所結合而成的;句型一共分四種,以下是某謬為您整理出的簡易(屁!)句型分類和謬式懶人的輕鬆記憶小撇步(還是屁!)

以下會出現句型裡時常出現的專有名詞,如有不懂者請自行翻閱相關書目了解。感謝您的合作。

參考書籍:某謬班上的○燒國文講義ˇ
改寫人:某萬年變態神經病謬ˇˇ



─────────。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其之一:敘事句

敘事句顧名思義就是敘述一件事情的句子,它的句型是:主語+述語+賓語
或者:主語+述語

某謬以前的國文老師教某謬班時是把述語分為及物動詞(上述敘事句句型前者適用)和不及物動詞(上述敘事句句型後者適用),賓語說成受詞,因此某謬在此向您推薦一個(腐界常出現的專有腐詞)某謬的記憶方法,那就是──

主、動、受ˇˇˇˇXDDDD



※ ※ ※


那是很難得的回憶,畢竟豆芽菜主動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雖然那次是因為豆芽菜不小心把那個白痴室長擺在餐桌上的藥水喝掉才會那麼主動的……但還是很寶貴難得。

嘖,(推開麥克風)這看起來就很奇怪的東西是什麼啊…嘖,反正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那天是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最好是會說這種話啦!!這什麼爛劇本##……嘖,…難得沒有任務纏身、也沒有那隻蠢斃了的兔子纏豆芽菜(聽說他是一大早就被某個諾亞給帶走了?),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著蕎麥麵,要吃蕎麥麵對身體才好,不要像星野明明胃不好還吃漢堡,更不要像某個變態謬XO什麼都吃又什麼都不吃(?)然後吃到豆芽菜(青筋)就開始呵呵呵呵的奸笑…。
要吃蕎麥麵,蕎麥麵對身體好。
但這不是重點#我今天不是來解說食物的##

嘖…反正就是那個白痴室長(我懷疑他和那個變態謬是同掛的)偷跑來餐廳吃午飯,然後隨手把手裡抓著的無色藥水玻璃瓶放在豆芽菜的餐盤旁邊就跑去領餐,當我發現想阻止時坐在我對面的豆芽菜就已經把那瓶藥水當作白開水喝下去了──


「嗯…哈……為什…麼…怎麼突然、變熱了…」

豆芽菜的臉瞬間紅掉了,偏白的膚色也有點紅,我只知道當時我的耳朵和臉都很熱,更別說其他在餐廳吃飯的人聽到豆芽菜的聲音是什麼反應了;噴飯的噴飯、跌倒的跌倒、尖叫的尖叫、噎到的噎到、摔盤子的摔盤子、石化的石化、風化的風化……我好像還有看到一個奇怪的傢伙頭頂著大碗公在利娜莉那桌奸笑?

「唔、呼…哈啊…優……我好、熱……」

然後豆芽菜就突然趴到我身上,解開他自己的緞帶、團服和釦子開始親我,我就把他抱回我房間……
然後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隔天我醒來時就抱著豆芽菜在我房間了。

嘖,妳很煩欸#就說我不記得了妳還怎樣?!###(N度推開麥克風+拔出六幻)


(由於某人已經拔刀了,小的也無法再採訪下去,因此舉白旗告停。)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之敘事句篇‧完ˇ


──────────────────────╳×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其之二:表態句

表態句是描寫人、事、物的狀態或性質的句子,它的句型是:主語+表語

這樣講很模糊對吧?但是請放心!某謬有考慮到這樣說明太抽象的問題,因此特別為您請來幾位嘉賓提供例句──

例句1、(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亞連親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

例句2、亞連真的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例句3、…嘖,豆芽菜很可愛……/////#




※ ※ ※


呼呼這東西真的會有聲音嗎?(敲敲敲)
欸,大家好啊ˇ我是剛從某諾亞T那裡偷跑回來的小兔子…嗄?!啊啊啊這什麼鬼詞啊?!(摔台詞)
我竟然輕易就中計了……算了,那我就繼續說吧ˇˇ

不是我在說!亞連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ˇˇˇ
雖然可愛用來形容男孩子不是很恰當,可是大家都這麼覺得啊~~雖然有時候某諾亞T也會說我很可愛可是我一點都不…啊啊再出現這種●詞我就不幫忙了!!

總之總之就是亞連很可愛啦!!!!ˇˇˇˇˇ

之前有一次在餐廳(怎麼都是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我、亞連、阿優、還有利娜莉坐在同一桌,利娜莉突然沒頭沒尾的冒出一句亞連的吃相好可愛……然後我就接著說對啊亞連平常就很可愛了啊,只因為這句!只因為這麼一句欸!!阿優他竟然就用六幻砍我……(拭眼角)
不過阿優也真的是很不坦白欸!果然是彆扭有名的…他自己明明也覺得亞連很可愛還常常看著亞連看啊看的不知道想到什麼還怎樣耳朵就紅了,被我當場揭發還惱羞成怒又拿六幻砍人……(擦眼睛)

啊哈哈說到這個我就一定要說!有一次阿優跟亞連不知道跑到哪裡拋下迪姆恰比一個人(?)在亞連房間的時候…,欸我哪有什麼企圖啊!我只是想找亞連玩而已啊…啊反正那次亞連不在他房間就對了,然後我本來想走了結果迪姆恰比從我面前飛過根本就是有意要讓我注意到它那我就順它的意抓住它囉!結果不知道是按到哪個地方竟然會自動播放?!我還記得我看到的好像是…背景是晚上吧?然後阿優抱著亞連在床上睡覺(可是為什麼沒穿衣服然後亞連被棉被包得緊緊的?),我發誓我真的聽見阿優他說亞連很可愛!!!!只是很小聲就是了…可是我還是有聽到!不然兔子的耳朵是長好看的嗎……欸喂?!為什麼又是這種奇怪的台詞?!!我不玩了啦!!大槌小槌 伸、伸、伸、──


“啪啷!”

(因為某橘毛兔騎著他心愛的槌子踹破窗戶離開了,所以此次訪問打停。(小聲:我不想再陪玻璃了…||b))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之表態句篇‧完ˇ


──────────────────────╳×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其之三:有無句

有無句的句型是在表明事務的有無或存在與否,它的句型是:主語+述語(此限「有」或「無」)+賓語
或者:主語+述語(此限「有」或「無」)
述語的關鍵字眼不外乎就是「有」、「無」、「非」等等。愈來愈抽象了吼?沒關係~不用擔心!某謬當然有為您設想到這點啦!(白爛)特派播報員不才小的這就為您找例子去!


(在黑教團的走廊上奔馳,跑超過目的地還折回來、然後不假思索的推開某扇上了幾百道大鎖的門)←那妳是怎麼打開的?||b

也不管某黑髮少年是否正壓著白髮孩子在自家房間床鋪上準備進行情事,秉持著為民服務的豁出去(極度白爛)播報員精神、某謬抓著上面印有粉紅阿吉兔的麥克風直奔至新換沒幾天的床鋪邊──


「你(指某黑著臉額沿不斷爆十字記號的黑髮少年)和他(指某水著大眼臉爆紅被壓著的白髮孩子)是不是早就有●●跟○○了?」


接著是某個沒腦袋的白痴被受訪夫妻兩人一同轟出窗外──

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人家夫妻正在恩愛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去打擾喔!(不過可以偷窺XD)喔喔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喔!(食指)北北我(?)可是有練過的喔ˇˇ(砍)



(因為某白爛變態播報員被轟飛不知道飛到哪裡,所以此篇就到這裡。)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之有無句篇‧完ˇ


──────────────────────╳×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其之四:判斷句

判斷句是解釋事物含義或判斷事物異同的句子,它的句型是:主語+繫詞+斷語
或者:主語+斷語(文言判斷句和人物介紹的書面文件通常會省略繫詞)
繫詞的關鍵字通常是「是」,文言文裡大概就是「乃」、「為(ㄨㄟˊ)」等等。

這樣可能不好理解,因此某謬仍請來剛才出現過的幾位客串貴賓為您提供幾個例句──

例句1:(喔呵呵呵呵)亞連北鼻是我的ˇˇˇˇ

例句2:亞連是我的啦~~

例句3:…豆芽菜是我的!!##



※ ※ ※

【裏標題1:搶奪豆芽菜正牌老公寶座大混戰?】XD"
【裏標題2:黑教團眾人的戀童癖覺醒實錄?!】←沒有好唄|||###
【裏標題3:小豆芽親親絕對天然誘受大全??】←沒有這種內容||#

喔呵呵呵呵呵呵……這次終於輪到某謬了是唄是唄是唄~ˇˇ(踹)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呃嗯欸話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呃拿錯台詞了歹勢||b
話說有天某謬來到黑教團~(跟咚●A夢借時○機或任○門是嗎||)
嗯嗯?你問我來教團幹嗎?哎呀呀~傻孩子(who?)~你真的這麼不了解某謬是什麼樣的人嗎?呵呵呵呵……

咳咳,是說…正當亞連北鼻晚上在澡堂洗完澡穿上過大的襯衫(不要問為什麼尺寸不對ˇ當那件襯衫是某彆扭馬尾巴的好哩XD)還沒把釦子扣完──就被某隻橘毛兔給抱走了……


「啊啊死兔子我今天不把你砍了我就不吃蕎麥麵!!!!####」

架著六幻在教團迷宮般的走廊上追殺著某隻橘毛兔的黑髮少年怒吼。呃,那吃豆芽菜不就好了嗎?ˇ(謎笑ˇ)

「才不把亞連還給你勒~啊哈阿優你就認輸吧~~我今天沒壓到亞連我就是兔子!!」

狂奔在教團比蜂窩還像迷宮(何?)的走廊上,以公主式橫抱著小豆芽的橘髮少年回道。欸斗,你不是本來就是隻兔子嗎了?||b

「把、豆、芽、菜、放、下、來!!!!!!########」

好個響徹雲霄的怒(妒?)吼啊……|||bb

呃,那個拉比兔你確定嗎?小的覺得你還沒壓到亞連北鼻你就先說掰掰了耶||b

「我不管了啦!反正我有的是逃跑第一名的槌子…大槌小槌伸──咦咦咦咦咦咦咦!!!!!!!!?????????我、我我我的大槌小槌勒勒勒勒?!」

「呵呵在這裡喔小兔子…誰叫你偷跑回來呢~」

「唔咦!!!??bbbbb」

「呵呵呵~來,小兔子我們回去吧…還是要去你房間看看?」

「呃我才不──」

「把豆芽菜還來!!!!!!!!#########」

「優……(淚眼)」

「呃啊啊啊啊啊──|||||||||」



好好保重吧,兔子,我已經提醒過你了。
啊…是說笨蛋夫妻各自回房了哪……(喝茶)

神田樣請溫柔點啊,亞連親還只是個孩子哪ˇˇ 至於諾亞老兄…請好好疼愛你家(?)兔寶貝吧ˇ


嗯哼嗯哼~今天一天又快快樂樂的度過了~~感謝黑教團各位的努力ˇˇˇˇ






某謬的句型教學教室之判斷句篇‧完ˇ


─────────。



×Finˇ
















不知所云記:

好累||||bb(癱)
我從來不知道寫文可以寫到這麼累…好啦,我的靈感榨乾了=_="""|||||
到後面就完全在混──因為某謬不知道要怎麼寫啊啊啊啊!!!!我不要校稿了啦!!!!!!(毆)
我好像真的看到黑教團在跟我招手…(?)||b

真的是累爆……

欸,絕對不要相信某謬的白爛記憶方式||(汗滅)
那非常非常非常可能是錯誤的啊…||OTZ



啊,對了,我可沒有那種麥克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