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爆)

欸抖…很多東西想說,可是要說還真的不知道從哪裡講起好(炸)
嗯哼嗯哼ˇ走回家的時候一直哼什麼I got free  I got free的東西XDD然後唱今天天氣好清爽的時候謬媽還說哪有今天下雨XD

啊啊,好快 哪?
一個月一下子就過去的感覺……不過俺是怎麼熬來的勒…= =a(思考 ←踹爆)

反正是從生活中找樂趣就是了ˇXDD
幾乎每天都在手上寫神亞亮光──(被幾個友人發現了XD
同學P好一陣子每天手上都被我寫神亞亮光KAAH,最近寫的是神亞小夫妻亮光笨蛋夫妻無限推進ingˇ──(俺是在傳教哪ˇˇ同學P還說我那是神亞教XDDD
在英文試卷上看到KA就圈起來,有Allen這個名字出現就在旁邊寫Kanda×Allen神亞小夫妻摔高高ˇ,練習卷有題題組還出現black and white cat也被我畫起來,題庫出現什麼…日本的什麼什麼然後主題是豆芽菜也被我在旁邊寫Kanda×Allen──
國文或地理課本上寫到亮光也被我圈起來──(然後看到逆過來的俺就會自動無視XDD"
地理課本上世界地理的地圖有梵諦岡俺就想到驅魔和小夫妻──(看到日本跟英國的時候也會XD
模擬考社會科題本上出現俺驅魔的超級大大大地雷,某謬當下就從中間用2B鉛筆用力給他畫一條線後在旁邊寫:我只是要神亞小夫妻(泣)──結果下課問隔壁隔壁班的幾個友人她們都不知道我說的讓俺差點自爆(?)的那題……好啦我知道我對CP很敏感很偏激完全博愛不能||OTZ
在不知道哪天輔導室給國三每班一張寫畢業感言的紙,到時候要發表在學校的月刊裡;俺為了要傳教還勉強寫了點東西上去…然後在下面寫的神亞小夫妻亮光笨蛋夫妻無限推進ingˇ被班導當著全班的面不算小聲的唸出來XDDDD
午餐或晚餐便當出現豆芽菜俺就會邊吃邊傻笑XDDDDD(哎呀有殺氣?XD
在連絡本日記上想不出要寫什麼就寫小夫妻的故事上去XDDDD""

這些是大部分的快樂時光XD
嗯…期間當然有小部分時候、壓力所以……嗯──(何?)
不過為了傳教俺的愛、和友人的夢想、與老婆的約定、對大家的承諾,俺又迅速三秒復活了這樣(爆)

欸抖抖…成績單要6月9號才會出來…不過好像8號就會公佈在網路上了?
現在我還不能、也不敢很肯定保證的叉腰大笑大聲說我回來了……如果、嗯、假設老天阿伯真的把俺遺棄了(何?),成績不盡理想的話,可能會考七月的───然後回來的時候我大概就會發霉變成蕈類了這樣囧||(滅爛)

是說謬媽反而比某謬還緊張哪──應該說我完全沒半點緊張感XD(炸爛)
一直叫某謬去考試前一定要去上廁所然後文具不要忘記帶答案寫小一點作文的字不要寫太小筆粗細夠不夠什麼的…休息時間俺在看書的還幫俺用扇子搧風(毆滅) 媽妳辛苦了──(淚跪 ←巴)


欸─咻、 (?)

啊啦管他這些複雜又麻煩的東西就先別理他啦ˇˇˇˇ(踹爆)
嗯哼哼ˇˇ反正俺還活著就對了ˇXDDD

啊啊好多事要弄哪…嗯嗯。
啊?你說啥?補眠?哎呀不好意思這裡收不到訊號XDDDD(巴爛巴爛巴爛爛)

喔耶俺心情好呀啦啦~=▽=~~(輕飄飄輕飄飄~ˇ)

啊啊可愛的小夫妻、可愛的笨蛋夫妻、可愛的小電醬、可愛的小貓小狗小草小花小房子小樓梯小門小窗戶小(巴飛)
早安早安ˇˇ大家早安ˇˇˇXDDD 俺已經語無倫次了XD囧"

傳教傳教傳教ˇˇˇ啊啦俺要繼續傳教傳教傳教ˇˇˇˇˇˇ(滾滾滾~)




  ─不過在那之前俺要先去看別人家的好物ˇˇXD










                            叩叩,有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