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紳士的並肩而行?

 

 

總部占地遼闊,室內外皆設有訓練場地,海陸空一應俱全,所需裝備泰半提供訂製服務,無論正式或休閒服飾,KSM的品質較之市面,後者可謂難望項背。然而,這項優勢並不代表員工衣櫃裡僅有單一品牌,尤其不管高調低調都像孔雀開屏的外勤。

 

「呼──」

 

將略鬆脫的馬尾重新綰妥,女孩一面以毛巾揩拭臉上的汗水,一面往總部走近。她剛才沿著草坪跑了幾圈,途中憶起受訓時期幾件趣事,比如好友的小狗不肯移動只好抱著走,或許下次她也帶貴賓犬來重溫曩昔。

正忖思著伸手要扶上門把,門旋即給向內拉開,見到好友與上司,約莫也是來跑步,女孩朝兩人點點頭,和男孩擊掌招呼,紳士淺淺頷首替他們開門,待她進到屋裡才踏出門外。

 

而出於天性直覺抑或職業敏銳,幸或不幸她回過頭,望著紳士與男孩漸遠的背影,兩雙同行的運動鞋後跟,各以金線繡上了心形……

 

好的,愛情使人盲目,哪天上司和男孩一起穿翅膀鞋她都不意外了,反正在上司眼中男孩本來就有翅膀。容她補述,柯基翅膀,簡稱「基」翅膀。

噢對了她覺得視力遭受損傷,下午告假。

 

 

 

 

58. 紳士的抵足談心?

 

 

舌尖重疊每一聲關於愛的發音,指尖挑上領結連同理智勾開,腳尖一步步由大腿向上彈奏,體溫是唯一的浮木,自心尖泉湧是熱是渴是那麼濃烈疼痛的戀慕,比肉身比靈魂更進入更深入,倘然永恆真能無須收束──

 

「『總是充滿驚喜』,對吧?」

 

西裝褲落在地板,躺在紳士的辦公桌上,男孩眸底盈著亮晶晶的得意,雪白襯衫給褪至手臂,猶若一顆剝殼中的白煮蛋。

俯在男孩身上,僅鬆開了領帶和頂釦的紳士眉梢微揚,修長手指撫琴一般在小腿摩娑,惹得懷中人禁不住哼哼,薄唇順勢覆上仰起的頸部肌膚,如大型貓科動物啖舐獵物。

 

「而你將被我充滿,我親愛的男孩。」

 

嵌著薄繭的指腹輕輕捏著吊襪帶上的心形釦飾,紳士磁性的情話在耳畔灼傷,觸電似從男孩尾椎爬上一陣酥麻。預言,誓言,所有的昨天今天明天,是你在我眼前,我在你身邊。

 

我親愛的,我所愛的。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都是你的。

 

 

 

 

 

 

×Fin

 

 

 

不知所云記:

 

然後蛋就被叔充滿精喜惹oqo(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