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很固執,也很彆扭。

孩子明白這點,但也只是微笑著去感受。



「那是只有優才有的溫柔啊。」

孩子這麼說,臉上的甜美美好的讓人傾醉。


彆扭固執卻又相對溫柔的,那是少年愛人的方式。


「優其實很溫柔呢。」

手裡捧著盛滿溫茶的抹茶色日式陶杯,孩子微笑。


亞連君是什麼時候開始喝茶的呢?


「啊…會開始喝茶是因為有一次去優的房間有看到茶具……」

「我覺得優跟茶很像呢。」

「嗯、怎麼說呀……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點苦澀,可是後來就會變得很喜歡……大概是這樣吧……。啊、沒沒有沒有/////////我剛剛是說──」


孩子你臉紅了唷。(笑)


「咦、我、不是──/////////////(拚命搖手)」


那我們聊點別的好了。(笑)聽說亞連君跟神田君第一次一起出任務從惡魔那裡拿回innocence之後,亞連君因為後來太累昏過去所以是神田君抱亞連君回旅館的是嗎?


「咦、咦?妳怎麼會知道?啊、不是、沒有──/////////」


迪姆恰比有紀錄裝置喔,小亞連君。(笑)
啊,還有隔天亞連君先搭火車離開的時候,神田君好像有對亞連君說什麼是嗎?



「……優說回教團要是看不到我這株豆芽菜我就完了。」


(笑)亞連君已經接受豆芽菜這個稱呼並以此自稱了?


「咦?沒、沒有啦,哪有……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優要叫我豆芽菜……我到底哪裡像了啊……(嘟嘴)」


(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行了我快萌死了ˇˇ)
嗯,亞連君有問過神田君這個問題嗎?



「有啊……可是、每次問到最後都………////////」

孩子將手中的茶杯握得更緊些,櫻花色的臉頰渲開誘人的嫣染。

「不告訴我就算了……還、還那樣……////////」


(啊啊啊啊我好想抱好想抱ˇˇˇ)
我明白了。(笑)
啊,還有聽說神田君現在除了蕎麥麵以外也會吃豆芽菜是嗎?(這是雙關語喔ˇXD)



「只有偶爾吃而已……優真的很固執欸…這麼大了還偏食…難怪每天都在生氣。」


嗯…可是對神田君來說現在蕎麥麵只是副菜,主食還是豆芽菜吧?(燦)


「是嗎?(歪頭)」


(啊啊神啊您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為什麼只能看不能撲啊啊啊啊(搥心肝))
當然是呀,而且最近神田君晚上吃豆芽菜的次數不是更多了嗎?(笑)



「什、什麼?/////////沒、沒沒沒有沒有啦…妳是從哪裡知道的…?//////"」


我不是說過了迪姆恰比有紀錄裝置嗎,更何況還有紀錄人呀。(燦)
(我就是其中一個XDD)
嗯,那麼神田君吃豆芽菜的時候還是一樣溫柔嗎?雖然我想那時候應該沒有所謂的理智存在了。(笑)



「嗯……剛開始的時候有啦……因為優說他怕會……………讓我受傷──///////////(低頭,臉整個染紅)」


可是後來就沒辦法了吧?況且亞連君這麼可愛呢ˇ(笑)


「不、不、不要再問這個了啦──…//////////(抓起一旁的枕頭擋住臉)」


(笑)對了,我有說我現在是在神田樣跟亞連小親親的笨蛋夫妻拉布拉布甜蜜恩愛專屬小套房裡面採訪嗎?ˇˇ








突然,房門被推開了───












「豆芽菜你在──(愣)…妳這傢伙為什麼又出現了?!(青筋)」

〈備註:請參考某謬之前的《複數。》一文謝謝ˇ〉

「啊、優,這個是謬──」
「天殺的該死大變態,我知道這傢伙。豆芽你到後面去。(拔刀)」



啊──我、我我我小的只是為了要傳教小夫妻愛所以才來了解一下狀況──(汗很大)


「我看妳是活膩了──#####」



呃不是小的小的只是──













〝碰碰碰──咻咻咻咻咻咻───碰───碰碰!〞














對孩子沒道理的超強獨占欲也是少年表現愛的一種方式唷ˇˇ(趴)



































×Fin















不知所云記:

我已經決定下次要來訪問阿黑了XD(炸)
不過我得確定小白會在場……|b(汗)

喝茶用的茶杯某謬偏好抹茶色的ˇ(可是前天被謬爸碰倒破掉了")
家裡好像還有褐色的吧……不過某謬有時候也會用平常自己的馬克杯喝就是了。

欸抖小夫妻第一次一起出任務的後續是某謬自己私心開小花的ˇˇˇXDDD(笑炸)




啊,在寫這篇的時候某謬也在喝茶呢。ˇ(笑) ←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