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

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很怕你是想起了誰,很怕你是透過我看著誰……


你知道,我很痛,很痛嗎──


哪、………



※ ※ ※



彷彿心臟被狠狠捏碎一般的,有什麼剎那間刺痛了瞳孔,你的眼眸霎時泛起一股溫熱。


為什麼……你從來沒有對我說呢?為什麼、我竟然完全不了解你的過去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那樣呢──────


手背緊緊壓在唇上,仍無法鎖住自心底溢出的哽咽,眼淚將衣襟與袖口浸濕了一大片,一顆顆跌落在地面破成了碎片。

就宛如是、他太過傷痛苦澀的從前────


「 、───」


想開口喚出他的名,卻害怕在他眼中看見的不是自己,害怕自他眼底映出陌生的顏色。

長髮掩住了他的臉,你看不見他此時的表情,也無法看清楚那雙總是深情地望著你的眼此刻透露著什麼樣的思緒。

咬緊了唇,你用力閉上眼,想阻止不斷滑落的淚水,但那熱得發燙的液體猶無法克制地染濕了你的雙睫。



而後、突然的、無預警的,你被擁入一個太溫暖的懷抱,長長的髮絲拂過你的臉龐,好溫柔好溫柔的。而他的擁抱則那麼那麼緊。



「沒事哭什麼,笨蛋豆芽菜。」

厚實的大手撫在你的髮上,臉埋在他的心口,你的視線頃刻被淚水淹沒。

「優……你、很痛嗎──」

雙手扣著他的背,像是害怕失去也仿若要給他支柱的,擁的好緊好緊。

聽見你的問句,他沒有回答,呼吸窒住半個片刻,隨後揉了揉你雪色的髮。

「你很痛嗎?」

將疑問丟還給你,他問道。你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輕輕點了頭。


「很痛。」


很痛很痛──


「因為知道了我的過去?」


除了這個原因、還有────


「嗯……還有、我──」


我很害怕──────



「笨豆芽菜。」

嘆了口氣,他輕輕掬起你的臉,嵌著薄繭的指腹拭過你的淚漬。

「我的傷已經好了。不准哭了,笨蛋。」

再度將你擁進懷內,你的餘光看見一片星光墜落,暈開在你的衣袖。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你聽見他在耳畔宛然誓言的低語,眸底再次被熱意佔據,但沒有了害怕失去的傷痛。


時間猶若停止在那一刻,你聽著他沉沉的心跳,相擁的體溫如是溫熱。




“緊緊地抱著我──”


緊緊的,不要鬆手。



















×Fin






不知所云記:

看完190夜之後的怨念──我明明在趕期末報告啊啊啊結果還是忍不住跑來寫文了"OTZ

看著190夜,看到我們家孩子那麼痛的過去,當下我的眼眶泛起一抹溫熱,但我忍著不肯讓眼淚掉落,縱使心痛。(說著說著我突然發現我的左手無名指靠近指甲的指腹被紙劃了一道小紅難怪我覺得癢癢痛痛的(爆)嗯這是我潛意識中表達難過的一種方式嗎──(誤))
至於小白害怕阿黑是透過他看著別人的部分是看到草的留言+看完190夜的怨念衍生,當然我堅信阿黑絕對是看著小白的(握拳)

那麼我滾下去寫報告了──假髮我永遠不會承認妳是真髮啊啊啊雖然妳之前畫了小夫妻我本來想承認妳是真髮可是現在劇情這麼虐我決定不承認妳是真髮──(被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