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 愛是什麼呢



※ ※ ※



哭什麼呢。拭過孩子泛紅的眼眶,他說。

那是沙子吹進眼睛了、我才沒有哭──抿著唇用雙手抹去不斷滑落的淚水,孩子逞強地反駁。

笨蛋豆芽菜。嘆了口氣,少年按著孩子的頭枕在自己肩上。

如果你是因為我的過去而哭,那就為了我們而笑。嗅著孩子淡淡的體香,少年收緊了雙臂。

聽見少年的話,孩子先是頓了片刻,而後輕輕地、點下頭。

好。他說。




【我想看著你的微笑,哪怕只有一眼也好。】




哪 愛呵。
















×Fin








不知所云記:

很莫名的短篇,我只是想說小夫妻是我的愛。(炸)
然後本子今天下午收到了ˇ終於拿到書了我好感動OWO/////////////


然後嘛,我是一個一遇到有關小夫妻的事就會很神經病的變態這樣(何)
最近被炸到很想翻桌,因為這陣子一直被炸被炸被狂炸,我今天下午看到忍不住就噴淚了──"OTZOTZOTZ
對不起我心胸很狹窄萌上小夫妻之後已經被炸的不知道噴過幾次淚了"OTZOTZOTZOTZOTZOTZ
我是一個只能小夫妻的人、這樣(語法誤)所以真的常被炸到哭……對不起我好糟糕喔喔喔喔喔QDQ(掩面奔走)

我是笨蛋吧,嗯+(遠目<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