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遇到自以為是神(經病)的奧客,用力把他從店門口踹出去或打他就對了。(慢著)



鏘鏘鏘~~今天是「神田日本料理店」試賣的第一天,老闆是姓氏為神田的面癱、老闆(娘)是料理中不可或缺(?)的豆芽菜。

說著說著,旁白的口都渴了(你不是才講了上面一小段嗎喂),不知不覺第一位客人也來了,雖然店門上的牌子掛著的明明是準備中,但也是有很主動的眼睛很白的簡稱白目的客人呢!就讓我們看看第一位客人是誰吧!

木製的店門被用力拉開,正在吧台準備餐點的老闆額角立刻冒出十字,正在擺放調味料的老闆娘也被嚇得肩膀顫抖了一下。

「老闆來一份豆芽菜蕎麥麵外加正統的蛋包飯蛋包要切開來會往兩旁攤開變成花一樣的蛋包然後我還要生魚片和豆皮壽司還有為了治癒我哀傷的心靈就不要客氣免費請我幾顆紅豆大福吧啊是說我的抹茶可以請老闆娘磨給我喝嗎可以在抹茶裡面加牛奶變成抹茶拿鐵嗎=D=/」

奧客謬變態很自動地拉開椅子坐下來,還沒看過菜單的品項就逕自點起餐來了。

「給我滾你這個一看就是變態的變態。」

老闆握著刀切著生魚片的手似乎用力切了好幾下,老闆娘放下手邊的調味料罐子向第一位客人走過去。

「矮油、老闆娘怎麼沒穿和服露出美味的頸部線條呢、不然女僕裝也可以啊,老闆你這樣不行喔開店之道不就是因為愛(誤)嗎,為了讓客人絡繹不絕來用餐應該要給客人一點好康福利啊!不然老闆娘也應該把褲子換成短裙啊這樣可以免費打豆芽菜定食的廣告欸超棒的吧!要不然老闆也應該跟老闆娘熱吻讓大家一飽眼福──」

「你活得很膩是吧變態!」

丟出一把切魚的刀子,老闆連手都冒出青筋了。

「我哪有活得很膩我是很焦躁啊啊啊啊你懂不懂啊啊啊!!我禮拜二之前要交新的論文大綱可是我現在什麼都還沒寫因為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啊啊啊而且禮拜一還要把最後的小朋友作文交回補習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整個so焦躁啊所以才要來吃東西治癒自己啊結果卻被丟刀子嗚嗚嗚老闆娘我好可憐喔快來給姊姊摸摸頭這樣痛痛就會飛走了喔很棒吧>3<(準備撲)」

「你這個混帳給我滾──」

丟出另一把處理魚肉的刀順便丟出魚刺和魚鱗,真不愧是老闆連環保也兼顧了。(哪裡兼顧了啊喂冏)

「喔齁老闆你這樣不行喔叔叔(慢著不是姊姊嗎)可是有練過的喔~NONONO(伸出右手食指晃幾下),雖然說色字頭上一把刀名字叫六幻但變態的HP可沒有那麼容易減少的YO就跟老闆的生命殘量一樣YO~哎呀這麼說來老闆你也是變態聯盟(?)的一員吧難怪復原力如此迅速正如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老闆你復原和吃豆芽的速度也和火箭一樣啊=口=(那是褒還是貶啦冏冏)」

「你這傢伙給我去死──(######)」

「優!不可以對客人這麼沒禮貌!人家畢竟是客人呀!」

老闆娘適時阻止了老闆,正所謂氣管炎(妻管嚴就妻管嚴啊)不是一天造成的,因為只需要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生米煮成熟飯再炒成炒飯,一道營養可口健康的蕎麥麵佐豆芽菜就完成了(慢著原本不是飯嗎變成麵是什麼突變啦冏)。

「對嘛老闆你這樣不行喔看人家老闆娘多懂得經營之道不愧是傳說中的賢內助,果然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可愛的男人啊=u=(大誤)」

客人謬變態喝了一口茶(杯子明明是空的茶還沒倒好嗎你在喝國王的茶嗎喂),忍不住在心中對老闆娘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上到小從內到外從前到後從左到右用力讚揚了一番。

「呃、那麼這位客人,請問你要點什麼呢?」

拿出點餐單準備填寫,老闆娘溫柔的笑了。

「欸老闆娘我剛才不是說了嗎預知詳情就把頁面往上拉吧當然老闆娘你想把褲子往上拉也可以的這樣我和老闆都會非常開心正所謂造福別人勝造七層蕎麥麵塔啊!!!(你屁啦冏冏冏)」

「豆芽菜你少跟這混帳廢話,叫這變態滾去別家店。」

老闆繼續準備下一道餐點,額角依舊滿布十字。

「欸老闆你真的好小氣喔老闆娘不給人家吃豆腐就算了連說話也不行嗎這樣不行喔這樣有一天老闆娘會跑掉的喔就像我改小屁孩作文改到快暴走有一天可能會把作文撕碎然後跑走一樣=D=」

「你這傢伙快點給我滾!為什麼一堆廢話可以扯到三頁word你以為讀者是笨蛋看不出你在扯淡嗎──」

「哼哼哼那你就太小看讀者了老闆,大家都知道謬阿悠是個變態中的變態還是個沒有經過蛻殼的未完全變態(廢話你是人類又不是蟲冏),一定不會寫出什麼正經的東西,大家都是以紓壓的心態在看待的啊話說回來老闆你快點跟老闆娘熱吻這樣我才有靈感AWA」

再度喝了一口茶(不是空的嗎喂),客人謬變態露出了一看就知道是變態的奸笑。

「優、別這樣……客人,請問你決定要點什麼了嗎?」

老闆娘出聲制止自家老公和謬變態的無意義發言,這就是所謂的以柔克剛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並不是)。

「既然老闆娘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負眾望(?)來一份豆芽菜蕎麥麵便當吧!老闆我把你的便當吃掉了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假髮怎麼樣了喔啊哈哈~~正所謂一天一便當,假髮掉光光,黑教團裏分部小夫妻刊物編輯室關心您=D=/」

「最後一句是什麼東西你這變態!(######)」

「嗯嗯嗯?欸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老闆你好弱喔這樣不行喔難怪會變成面癱你的七竅是不是都被蕎麥麵堵住了啊那你擤鼻涕的時候擤出來的是蕎麥麵嗎好噁喔──」

「你這混帳給我去死!!(##########)」

「優!」

「欸老闆快上菜啊我超焦躁的啊沒看到我的眼睛寫著大大的焦躁兩個字嗎老闆娘不然你用左眼看一下好了──(那不是看惡魔的嗎喂喂喂冏)」

「咦呃、可、可是我看不到……我的左眼好像抗拒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喔瑪那爸爸真是太聰明了(?)!那老闆娘你用右眼看我吧不要害羞沒關係的喔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雖然姊姊會害羞但只要讓我親一下我就不會害羞了喔既然老闆不跟你熱吻那就跟我熱吻吧老闆娘ˇ//////ˇ」

客人謬變態嘟起章魚嘴準備與老闆娘來個拉布抱抱,豆芽褲下死作變態也瘋狂啊哈哈哈哈哈(屁啦冏冏)。

「去死吧。」

抽出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六小幻,那個刀鋒看起來就像迪姆恰比的牙齒那麼銳利啊。

「什麼老闆你要來打架嗎起可修(?)你以為打得過身為犭星犭星使者的我嗎這樣輕敵是不行的喔老闆就像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已經練就了看到再大的地雷都不會被炸的技能、可是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被炸得體無完膚啊啊啊啊啊超可怖的啊啊啊啊啊我討厭機WT(這是機車的CWT的簡稱謝謝)QQQQQQQQQQQQQ」

客人謬變態不禁掩面噴淚順便噴鼻血(?),然而一不小心瞥到了手錶的時間──

「尬的屁啦都快明天了這是什麼詛咒啊啊啊啊啊起可修(?)我還得趕回去寫我的論文大綱嗚嗚嗚嗚嗚、老闆老闆娘我明天會再來的請記得幫我準備好一份豆芽菜蕎麥麵定食然後我的抹茶拿鐵要熱的不要加糖喔謝謝ˇ那明天見囉老闆娘我會想你的要記得想我喔不要客氣YO晚上寂寞的話也可以來找我或是來我這裡避難喔犭星犭星使者會發動流星把人面獸心的老闆擊退的哇哈哈哈哈wwwwww」

於是,客人謬變態一邊說著,一邊揮揮擦過鼻水的衛生紙匍匐前進(?)離開店內了,輕輕揮一揮衛生紙,不帶走一盒假髮的便當。(那是啥啦冏)

「……豆芽菜。」

「嗯?什麼事?」

「我決定把店收掉。」

「咦咦、可是今天才第一天試賣──」

「第一天試賣就來了這種莫名其妙的傢伙,生意怎麼會好。」

「唔、可是,第一天就來了最變態的客人,這樣之後的客人應該都很正常吧?」

老闆娘這麼說,身為旁白的我(誰啦)不得不說老闆娘你實在太天然了,正所謂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啊。

「你以為那傢伙不會進化嗎。」

老闆咋舌了一聲,一點作菜的心情都沒有了。

「呃……那是,會脫皮的意思?」

……老闆娘那傢伙不是惡魔不會脫皮你放心吧謬阿悠只是一個沒有半點殺傷力但自我感覺so棒的變態。你看他這樣亂扯都可以扯到五頁word了。

「哈──唚!哎呀我打噴嚏了欸是不是老闆娘在想我呀超害羞得怎麼辦ˇ//////ˇ啊是說我今天留了一整天的鼻水欸好煩過敏體質每天都會打噴嚏流鼻水超可惡的啊起可修(?)這一定是小朋友作文的詛咒──」

躲在雪色夜空KAffeeklatsch喝熱拿鐵的客人謬變態,今天依舊在腦中心中不斷腦補一切愛的可能(誤)。

正所謂想像力就是腐女的超能力。

Trust me, you can get it! 謬阿悠trust你>3<(被巴走)







tbcˇ



不知所云記:

對這篇是來亂的呼呼呼AWA
從遊戲規則就知道這是一個奇怪的系列啊哈哈哈哈哈哈\^q^/
於是有想玩的孩子請不要害羞的一起來玩吧會客室隨時歡迎大家丟東西XD
那麼我真的得來想辦法擠出論文大綱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