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構想是某謬和小沐、風在噗浪上玩出來的產物XD
想說既然要寫,就讓大家一起玩吧ww這是一篇無止境並且不定時更新的全員歡樂向惡搞文XDDDDDDDDDDD
大綱和規則如下↓

設定→
店名:神田日式料理店
主要人物:老闆─神田優(簡稱悶騷)、老闆娘(?)─亞連‧沃克(簡稱豆芽菜)
偶爾會出現的角色:大家(何)

好的那麼要怎麼玩呢~~啊哈哈真相只有一個!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哇哈哈哈~~~(被巴)
這個其實有點像大規模(?)點文,不過出現的人物都是真人喔XD

例子:有一天,一個名叫謬阿悠的變態來到日式料理店tbc(啥啦囧)

那要怎麼點呢?欸嘿很簡單的喔就讓我代替小夫妻來回答你吧XDD(被揍)

step1、請到專欄的會客室↓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forum/page.asp?page=101934262&forum=free02&tem=0&idcode=101173632(這個點文只有在會客室置頂帖留言的才算數,在本篇留言或在留言版的都不算喔,因為這樣比較某謬好整理^^")

step2、請複製會客室的格式↓
人名:(例如謬變態)
職業:(填寫你想在文章中的職業,例如謬阿悠要當第一位客人誰都不能跟我搶XD其它也可選擇記者、美食家、評論家、維修工人、料理店員工、同人作家、路人、被壓榨的上班族、送貨人員、推銷員、尋找天然非基因改良豆芽菜的農夫、一條魚、一張椅子……等等XDDD)
情節:(例如:謬變態在店裡吃東西,點了一道豆芽菜定食......<附註:這項不一定要填寫,空白的話就由某謬來YY囉~AWA)


留言發送成功就可以了喔!只是請大家注意禮儀(?),請不要要求我寫不出來的東西。
每個人可以出現一次以上,不過如果有同樣職業的親,某謬可能會放在同一篇讓大家一起玩喔XDˇˇ
另外,填寫人名的時候請三思而後寫,因為我在文章裡的代號真的會是客人謬變態唷XDDDD(你完全沒有思考啊喂喂)

那麼大致上是這樣,過幾天我會先發一篇讓大家當作參考,親們可以等看完首篇再決定要不要一起玩,或者可以相信某個姓謬的變態的YY能力(何)搶先留言XD
請平時潛水的親也不要害羞,和我們(who?)一起玩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