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在雨聲中恍惚也是濕透,滴滴答答朦朧了邊界。

靈魂融化了輪廓,體溫呢心跳呢存在呢愛呢,以相守的方式嗎以相擁的形式嗎,如何讓你溢滿我而無關時流是不是乾涸。

 

體液。血液。淚液。

流動的。脈動的。顫動的。

 

任憑世界蒼老吧。而你是我的,我還是你的。

而愛猶然愛著。

 

暗香疏影。

 

床頭燈是最淺的亮度,被單縐成一波波潮漲的湧浪。雨夜和世界如斯遙遠,彼此眼底皆為此刻,暫且毋須凝視每一個明天。

他沿著男孩腹部的肌理輕輕地又深深地親吻,淡淡的沐浴乳香因著發燙的體溫濃烈了幾分,指腹磨過胸口那瓣緋果的時候,他以嘴唇感受男孩霎時的微顫,旋即是綿軟的笑聲漣漪在耳畔。

 

「有點癢。Harry。」

 

聽見撒嬌一般的尾音,他抬起臉,看見男孩由於濕潤更閃閃發亮的眼睛,起伏的心口遍布新鮮的吻跡。他的男孩啊,髮色是稍深的碎金,身上的毛髮相較於他顯得淡薄且柔軟,尤其下腹的體毛,像是能隱約勾勒出一朵心形。

 

「讓你只是有點癢是我的錯,我親愛的Eggsy。」

 

一面笑著一面往下吻去,他留心著男孩益發濃稠的呼吸,星星點點的汗珠在彼此身上,或者滑落或者黏著……

 

哪,宛然流星。

 

而成真的無需許願的,在你心壤盛開啊我的、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Fin

 

 

 

不知所云記:

 

這篇記在便利貼上的關鍵字是心形毛毛(噗XDD)一時想不到標題所以就用了愛心(醒醒啊喂#)

聽著雨聲好催眠所以開頭又寫得很奇怪"Orz我原本想聚焦特寫在心形毛毛、(被秒)

又是禮拜一又要整個禮拜的加班輪迴,那麼晚安(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