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幕若海,吻如鰓。

以沫相濡,任憑世界攔阻,便是進退無路,我也會廝守與你的江湖。

 

雨聲在夜半氾濫。

 

掩映的是燈火,輝映在彼此眼底的一切都是愛是痛是欲求。

給揪緊的床單是浪花,潮湧潮落,一圈圈波紋漣漪著水聲。他一只手心覆在男孩手背緊扣,另一只手掐在那圓潤的臀肉,細細吻囓對方的後頸,微微吮咬時,趴跪在他身下的男孩受不住即弓起身軀,臀部貼附著他更為親密。

 

兩個多小時前,他才以唇齒咬開男孩頸部繫著的領結。頑皮的小男孩,近一個月不見,仗著他寵他,就用各種方式想推翻他的理智。

 

原先是男孩因為任務出差,期間若是得空,通訊往往萬般撩撥。比如第二個禮拜,惟有彼此的線路那端,眼鏡給擱於床頭櫃,他看著男孩含住領帶,一手攥著肉莖套弄,一手沾黏唾沫、稍稍撐開那處粉赯的開口喊他進來──最後男孩絞緊自己的手指濺了一身,同時他悶哼著噴薄在了手中。

而這日,男孩在傍晚抵達國境,他卻必須進行一場跨國會議,讓和平維持表面利益。

終於返家業已遲過晚餐時間,推開家門,他在廚房找到他的男孩,僅繫著黑色領結,扣除那件幾乎透明的薄紗小褲褲,堪謂一絲不掛地曲著一條腿躺在餐桌上。

 

「你想先吃飯,洗澡,還是睡覺?」

 

眨著眼睛的時候,男孩挑釁般的舔了舔嘴唇,右手彈琴那樣在挺立的莖端點呀點。好一顆調皮搗蛋。他感覺下腹驟然升溫,一面摘下眼鏡解開領帶,一面從容地向廚房走去。

 

「你想在這裡先被我操一次,洗澡的時候第二輪,還是回床上才開始?」

 

然後他就在餐桌上展開今晚第一回開動。男孩是最可口的主菜,他甚至還未真正進入,僅僅蜂蜜和冰塊的調味,廚房盈滿他舔吮對方乳尖與肉芽的水聲,男孩不多時即呻吟著噴漏在他手裡,連同後穴汁水淋漓。

 

旋後獵場轉移至二樓,他抱著高潮後虛軟的男孩拾階而上,男孩撒嬌一般小狗狗式親他,每一聲軟糯的哼哼俱為想念。

浴缸慢慢注入熱水的時候,男孩急吼吼地想剝光了他,他笑而不語,留意著避開褪下的衣褲以免滑倒。磕磕絆絆踏進淋浴的玻璃隔間,糖漿尚且黏稠,擰開熱水,他就著給稀釋的糖水挺進男孩體內。

HarryHarryHarry──男孩哭喊著他的嗓音漬滿甜蜜,雙手抵在玻璃隔牆,翹起的臀部不斷不斷迎上他。

 

他射進深處時男孩哆嗦如痙攣,可還是好想要。

 

面對面坐進放滿熱水的浴缸,男孩在他懷中喘氣,他以手指挑弄那兩顆囊丸,坐姿方便他再度舔舐男孩的胸口。

頂入的節奏比前一趟順暢,頸部給舔咬,男孩哭叫著被他從內部打開,好棒、你咬得好緊、那裡還要、舒服嗎Eggsy、喜歡唔Harry……浴室迴盪都是他們的喘息,呻吟高低錯落,猶若水珠淌下,暈開了旖旎。

又一次釋放之際,男孩與他相擁著深吻,津唾滑落唇畔,名字的音節許是因此黏糊一片。

 

你今天想要我榨乾你嗎?男孩咬著他的耳緣笑問,他輕輕撫摸男孩的腹部臀部,肌肉依舊精實,黏液和熱水在美好的肌理上過分濕滑。

 

水面上下均是黏膩的倒影,身心裡外完滿著唯一並且為一。

 

縱使雙腿由於過度使力而微顫,促狹地揉了他的下腹和胸膛幾把,男孩率先起身跨出浴缸,大笑著喊「快點過來跟我開房間、老傢伙」,濕答答的腳印蜿蜒像糖屑,回到床上,男孩刻意扭著翹臀蹭他。

「壞狗狗」,他笑著將濕熱的情話拓印在男孩耳廓。方才走動的緣故,些縷精水自那張小口流出,他以手指稍稍撐開那處饞嘴,屬於他的體液灌滿在男孩體內宛然宣示。

 

只有他。只能是他。

 

又一次撞進男孩發燙的內裏,連番頂弄,潮潤的壁肉貼合擠壓直至根部,他多想將這具身體與心靈吃拆入腹,獨占,再不必佯裝對任務中無數垂涎男孩的眼神無動於衷。

Harry──Harry我快撐不住──男孩啜泣著喊他,握住的手指顫抖。他讓男孩轉過身仰臥,溫熱的四肢纏上來攀住他,此刻,那雙濕潤的綠眼睛惟有他倒映。

Eggsy,我親愛的Eggsy,看看你──深深頂入男孩的身體,他吻他恍惚失水之魚,他們是彼此的氧氣,是生命也致命。

 

下腹急顫如抽搐,精囊繃硬,他在男孩的穴口緊絞時射在裡面一下又一下,哭叫著擁緊他的男孩仰起頭,再次濺得彼此胸腹濕黏,須臾的耳鳴卻彷彿仍聽見心跳如雷。

而共鳴,當他輕輕的笑聲盪漾在他耳裡,在心裡。

 

「你射了好多,肚子好像鼓起來了。」

 

男孩拉過他的手覆在肚子上,猶是平坦如昔,不過他絲毫不介意這樣的假定。

床頭櫃上的水杯應是男孩回家後準備的,他含在嘴裡餵了幾口給男孩,濕涼的啄吻有些癢,之於對方都是可愛。一種純粹的親暱,那麼多那麼多的喜歡,以及愛啊愛啊愛。

 

「要洗澡了嗎,親愛的?」

 

「嗯……我想先睡覺。」

 

在他胸前蹭了蹭,男孩緩緩眨眼,唇邊啣著滿足的笑。俯身他在男孩眼皮上輕輕地吻,伸手抽幾張紙巾大略擦拭兩人身上的液體,床單起床後再換吧,興許早餐前他的男孩還會想要幾遍。

關上床頭燈,他側躺下來,男孩旋即抱住了他。

 

「我好想你。」

 

溫暖的呼吸拂在頸窩,他聽著那句柔軟的思念,在男孩微濕的髮間落下輕吻。

 

「我和你一樣想念你。」

 

與你愛著我那樣愛著你。

 

誰的心事悄然灼傷,誰的心情怦然沸騰,誰的心願恍然熄滅,恍然燎原。

夜深比海,若果心火是波瀾,世界是時間的遺產──而你啊,你在我的心盛開,勝似陽光燦爛。

 

「晚安。」

 

晚安,我最最親愛。

 

願是此生每一日,當你醒來,早安,我在。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溫度、溫暖的意思~嘗試一些用詞不要太隱晦(?)(艸)

雖然本子前幾天排版校對完了,不過這篇好像可以放進去(摸下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