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

我們的。

 

 

一點點,一滴滴。

點點滴滴,一絲一縷,皆為記憶,俱是前往的原因。

 

是日,排定了宣傳的工作,簡單的早餐過後,他們準備各自出門。

打開衣櫥,紳士取出襯衫及一襲鈷藍西裝,未繫領帶的領扣如常鬆開頂釦,青年換上短袖polo衫和牛仔褲若平時便裝,棒球帽下的頭髮又長了幾分。因著節目風格迥異,從服裝至對談,他們業已預備了幾套基本對應,個人的,以及雙人的版本。

 

站在穿衣鏡前微調帽舌角度,青年餘光瞥見紳士正調整袖釦,一雙橄欖綠眼睛滴溜溜轉呀轉,不知何以盤算。旋後,轉身三兩步溜到梳妝臺,青年拿起自己的香水,偷偷摸摸蹭到紳士身旁,還未轉過頭詢問,青年已將香水染了幾絲在紳士手背,宛然調皮地標示記號。

略揚起眉,紳士看著抿起嘴憋住笑的青年,倒也不覺打擾,反手牽起戀人的手,薄唇在手背輕輕一吻。恍若誓約,許諾每一個明天。

 

「看你這麼急著想在我手裡灑東西,我不確定應該感到驚喜或榮幸,Taron。」

 

「欸、Colin──」

 

沒意料給回敬一句輕薄玩笑,抑或今晚的預告,青年正欲辯駁,然而眼前一暗、帽沿被紳士微微按下。青年連忙抬起手摘開帽子,要佯裝生氣呢,腰際卻讓紳士的大掌搭上,修長手指扣在了下顎,仰起的目光映出是那雙霎時靠近的茶晶色眼眸,滿斟溫柔將靈魂覆沒。

 

a part of me

a part of you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牽著手啊,就是一輩子了。

 

 

 

 

 

 

×Fin

 

 

 

不知所云記:

 

然後晚上叔叔就噴香蕉牛奶在小可愛裡面噢噗、(被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