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給草草的HITˇ
還請笑納^^"


--╳-×。╳×----------




今晚風有些涼,玻璃窗開了點隙縫,淺色系的窗帘因風輕拂微微飄動。
布製的米白色沙發上置著兩個抱枕,比較小的是有些許流蘇的純白色,大點的是沒有其他裝飾的純黑色。手指纏繞把玩著白色抱枕的流蘇,白髮少年整個偎在黑髮少年的懷抱,指尖時而環繞上黑髮少年的墨色髮絲,唇邊綻著的甜美說有多可人就有多可人。停下手中翻動書頁的動作,將小品原文書置在沙發旁的圓木桌上,將視線移於懷裡的香軟,輕揉上那觸感滑順的雪白。


「想睡了?」

看著白髮少年微黯星光的塵灰色眸子,陪在身邊這麼久了大概能猜到什麼。


「嗯……可是還沒洗澡……」

往黑髮少年懷裡更窩進些,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舉動卻像是在說“我要去睡了”一般,更是帶些許撒嬌意味的?

「而且我要幫你刷背……」

看得出是有意睜開那雙惺忪的水透,哪、和某人一樣固執可不是?時間一久了就什麼都像會傳染似的……


「怎麼突然想幫我刷背?」

嵌著細繭的指腹撫上鑲著逆五芒星的前額,動作溫柔的讓人無法和平時那個黑髮少年聯想在一起。


緋染倏地佔領霜色的兩頰,色調柔嫩的讓黑髮少年想起故鄉初綻放的櫻花……不過懷內的溫度更是美好。

「因為、因為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轉到一個節目…那個主持人說刷背可以增進伴侶間的感情……」

說到後面聲音愈輕愈細,這個白髮少年臉皮可是很薄的呢。


“下次不能讓豆芽菜隨便看電視。”

這是黑髮少年的心想。我看那節目根本就是教人如何──嘖,不能讓豆芽菜自己一個人在家。

「好嘛、我要幫你刷背啦…」

微揪著黑髮少年白襯前襟,白髮少年堅定的望向抱著自己的那人。


哪,那份莫名的堅持還真是像極了某人可不是。



※ ※ ※


浴室──

偏暈黃的燈光彷彿有催情作用,雖然對某個孩子而言那只是增重想睡的念頭罷了。


雲白的大浴巾包裹住白髮少年誘人的身線,細看的話……不難發現那白皙的肌膚上似乎滿佈了零星的紫紅印?

跪直嬌瘦的身子,愉悅且勤奮的翩舞雙手。坐在上了蠟的原木矮椅,感覺背上不斷傳來白髮少年手掌輕柔的觸動,黑髮少年不由得淺牽唇的弧度──

孩子愛人的方式真的很溫柔又可愛不是?

也就是因為這麼純粹、這麼單純的靈魂,才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去擁抱啊──

特權。
是他對他的溫柔,是他給他的笑容,是他對他說的話,是他永遠陪著他──…


愛好像也不過就是這麼回事?

所謂的愛人與被愛。



察覺白髮少年的動作停止,偏過身,卻無預警的接住什麼?──




「……呼………」


甜美的呼吸聲有著震懾心跳的影響力,黑髮少年彷若聽見自己心臟的跳動因懷裡的人兒亂了規律。


「睡著了嗎……」

方才就知道他想睡了,只是那雙閃爍堅持的銀眸讓人不得不頷首。

沖洗去自己和孩子身上的泡沫,將稍寬的浴衣套在孩子,抱起那他認為太輕的重量步回寢室───





「晚安。小笨蛋。」


在白髮少年唇上留下自己的溫度,在睡著前輕語。



這個小豆芽輕易地就讓自己的心陷落了呢────……。






…窗帘仍輕飄,不過涼風彷彿有了不同的氣息…?
噓……別吵醒小夫妻囉………


把窗簾拉上吧……?


































×Fin









不知所云記:

我對不起草草||OTZ(自毆)
答應給草草的小夫妻甜文竟然變成這種詭…呃啊我真的是萬年無能啊啊啊!!!!|||||(汗滅)
一定跟草草想的差很多呀……(淚滾)

那個刷背什麼的是某謬亂掰的…請各位客倌不要試過之後毆某謬…||b

但是!我還是要看草草畫的圖喔ˇˇ(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