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亞連,能麻煩你幫我把這些咖啡端去給科學班嗎?」

看見經過迴廊的白髮少年,剛煮好咖啡並倒完好幾個馬克杯的少女詢問。

「嗯?可以呀。」

聽見少女的話,他原本是打算回房間的…但是在看到少女一旁的桌子上堆了為數可觀的兩大疊資料後,他改變主意。托起擺了若干杯咖啡的餐盤,白髮少年旋個身便往科學班的房間走去……。


「迪姆恰比應該有跟著吧?」

在白髮少年離開視線後,少女勾起一抹溫和的笑靨像有什麼企圖般輕喃。

呵,她可什麼都沒說喔。




※ ※ ※



「嗯…科學班…科學班是在……」

端著早已失溫的咖啡徘徊在教團裡,白髮少年不斷四處張望著這他看起來都一樣的建築。啊…如果被知道在教團裡迷路一定會很糗……

可是他的方向感就是和他作對嘛!他也不想啊……而且為什麼都沒人啊?!

納悶,白髮少年在心裡疑惑道。
現在都已經快中午了…可是為什麼剛才一路上都沒遇到任何人?最近任務應該沒很多才對啊……還是餐廳已經開了?

「唔…」

想到餐廳、想到食物就忍不住泛起飢餓感。他今天早餐沒有吃很飽啊……

「不過傑利煮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只吃蕎麥麵根本不能填飽肚子嘛!那個笨蛋……”

綻放幸福的溫暖,陶醉在自己世界裡的白髮少年似乎很快樂的在心中罵誰笨?
但是,有人說的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走路不看路……
就在下個轉彎處、猛然地碰一聲──!


“匡啷啷─”

…餐盤直接摔落在地面,馬克杯就根本不用提了…咖啡灑了一地,還潑了不少在白髮少年和相撞的那人身上──


「痛……」

摀著後腦,星靈的銀眸因碰撞的疼痛和些許咖啡沾入眼眸的刺激不適感微霧水氣,以半跪姿勢跌坐在地板,白髮少年似乎還沒注意到自己撞到的人是誰呢……

那人仍舊筆直身軀站著,但是從額緣不斷冒出的十字記號不難看出此人有多麼憤怒。握緊拳頭,看來是沒讓innocence出鞘的打算…但不代表他諒解了。

「豆、芽、菜──##」

聽見這再熟悉不過的嗓音及稱謂,白髮少年倏地僵直身體不敢輕舉妄動───啊─啊啊神啊馬那啊(?)誰來告訴他為什麼誰不撞偏偏撞到這個人啊!!??

害怕的冷汗從額間不停流下,像是碰上了什麼比科●林還可怕的東西似?不過就算是科●林大概也比現在這個情況的黑髮少年來得好──


「豆芽菜都沒長眼睛的是吧?#」

低著視線看著因畏懼而顫抖的白髮少年,黑髮少年難得的在腦中想些什麼。

「你拿這些咖啡要去哪裡?」

口氣緩和了點,但聽得出此人仍在氣頭上。要是白髮少年說什麼他玩扮家家酒之類的他一定會讓他很好看。(編按:呃,不過一般不會有人拿咖啡去玩─(砍飛))


「呃、我、本來是要端咖啡給科學班的大家……結果………」

愈說頭低得愈下去,羞紅小臉,像極個怕被責罵而低著頭請罪的孩子。


「結果?#」

不耐煩的重複句子,黑髮少年的脾氣他可不是不知道啊……
闔上眼,深深地吐口氣。啊、不管了啦!會被笑就被笑啦!



「…我迷路了……」

迅速閉起星眸,咬住下唇,微繫眉梢,一副“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就打我吧!”的表情……
看著白髮少年的反應,黑髮少年沒好氣的淺嘆半息。彎下腰,沒花費太多力氣便以傳說中的公主式橫抱抱起坐在地上的白髮少年。


「優?要去哪裡?」

在一片黑暗中被人沒預警的抱起,雙手本能地攀上黑髮少年的頸部。

「澡堂。我不想吃咖啡口味的豆芽菜。」

「什麼啊?什麼叫做咖啡口味…啊、可是還沒清理──」

「豆芽菜你很吵。」

一個低頭就是往那喋喋不休的小嘴覆去──嗯,或許咖啡口味的也不錯?




據說那天中午餐廳裡少了一定會看到的白色身影,而澡堂則是不知被誰上了鎖?至於不知何原因出現在走廊上的馬克杯和餐盤,則被某室長研發的半完成品科●林○號給處理掉了……雖然之後黑教團又因為同樣的事件再度被毀了一次………。




































×Fin













不知所云記:

靈感來自於某謬昨天看書時喝的咖啡──
嗯…老實說寫這篇的時候某謬寫的很心虛(汗)
因為沒有平時寫文的感覺(何?)…好像只是為了鋪陳劇情才加上句子的……
對不起= ="
我會盡量讓我的感覺回來的||(汗滅)


然後我想說的是…其實親親那句我想寫成:“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就吃我吧!”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