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和擁抱是少年與孩子最常訴說愛的方式。

儘管只是輕輕、輕輕地,彼此的體溫卻能傳達到心中。溫暖的。


孩子喜歡被少年抱著,因為少年的擁抱有著溫柔的安撫力量,能把孩子的淚水抹去。
溫柔的熟悉的,安心的味道──



『優的手都長繭了呀。』

躺臥在少年懷裡,看著擁住自己的那雙手,孩子的纖指撫上少年嵌著刀繭的手。


『怎麼,不喜歡?』

下顎倚在孩子的霜髮,感覺孩子柔軟小手的溫度,少年下意識收了收雙臂。


『沒有啊,我很喜歡。』

偏過身面向少年,孩子雪白與血紅對比的雙手被少年包覆。

『因為這是只有優才有的、所以我很喜歡。』

燦眼的雪白微笑綻在唇邊,透淨的銀眸斟滿了星一般的光芒。


『……笨豆芽…』

側過臉,少年的耳根泛開淺色的紅。
牽起孩子的手,在對方還疑問的不明所以時將吻印下──


『咦、優──、優?』

驚喜地看著自己的手和少年的吻重合的部份,羞赧倏地在孩子兩頰渲染開來。


『是豆芽菜的……』所以我才會這麼做──

最後那句話沒有說出口,但孩子懂得少年的想法。眼眶霧上暖意,繪在孩子臉上的顏色又更柔和了幾分。


而少年沒說出的……還有一句──
不過在孩子聽見少年的心跳聲後,那三個字便聽進孩子心底了……



【是愛呀────……】




※ ※ ※



少年其實很喜歡抱著孩子的,縱使從未表明過。
喜歡擁著那個溫暖的、自然帶著甜甜花香的純白──…


『優好溫暖。』

夜裡孩子睡在少年的寢室,窩在少年懷中,軟軟的甜甜嗓音透著睡意。


『豆芽菜才會行光合作用,我不會。』

『唔、優是大笨蛋加壞蛋──』

『是嗎,那我就來做些壞蛋會做的事──』

『咦、啊、那裡不可以唔───』

睡前的晚安揉進彼此的吻裡,相擁的體溫交換著暖度,毫不保留地。




“豆芽菜也很溫暖啊。”

彆扭的沒說出口,只因那個溫暖的孩子就在自己懷中──



【是愛啊────……】




※ ※ ※



“喀。”


身後傳來房門關上的聲響,剛解下白色髮束的少年不必轉身就知道是誰。



「比平常晚了,笨豆芽。」

微帶著醋意的看向站在門口的孩子,少年皺了皺眉。


「因為拉比還有利娜莉要我跟他們玩牌嘛……」

脫下背心和絲帶放置在一邊的椅子上,孩子在少年臥下後跟著躺下。

「優在吃醋?」


「………沒有。」

看著少年為自己蓋上被,皙指撫上少年微皺的眉間。


「不要生氣嗎……我下次不會玩牌玩太晚了……」

眨著無辜的銀白色水翦,那樣讓人忍不住憐愛的表情讓少年很想好好疼愛疼愛自己面前的小豆芽。


「嘖…再有下次你就別想睡了。」

聽上去夾雜著怒意的話和少年眼底的溫柔形成對比,在孩子窩近自己懷裡時淺淺收緊擁抱的力量,似乎是在宣示些什麼。


「好嘛……我會注意時間啦……」

小小的打了個呵欠,孩子在感覺到少年收緊手臂時輕聲莞爾。哪、自己的情人真的是很不坦白呢──


在少年的懷裡蹭了蹭,找到一個躺起來適合的角度,這是孩子睡前會有的舉動。




「哪、晚安,優。」

孩子的星眸微微地彎起,笑容盈盈的如雪一般潔白美好。

眼中的柔情更柔軟些許,少年在孩子闔上眼的前一刻吻上孩子的前額──


「晚安……豆芽菜小笨蛋……」

在孩子耳邊低聲喃喃,少年在孩子之後也拉下眼簾。唇緣亦淺揚弧度。



夜裡,黑色和白色的身影相互擁抱著,彼此的溫度溫暖著,眷戀著。





【嘿、是愛哪────……】









































×Fin













不知所云記:

結果還是忍不住寫了有點色氣的東西XDD"(炸)

網路壞了兩個禮拜讓我整個囧到很淚奔(噴淚)
電腦重灌之後用起來不太順手…網路也有點怪怪的|b(汗)

欸斗話說今天的晚餐謬媽帶某謬去吃日本料理…某謬點了一直很想吃的蕎麥麵ˇˇXD(啊啊我好想好想好想請老闆給我豆芽菜呀呀呀ˇˇˇˇˇXDDDD(砍滾))
嗯、是很漂亮的草(茶)綠色ˇ
可是我不太會用筷子────"""囧|||||||||!!!
我真的愈來愈沒有能了……||OTZ
(可是為什麼阿黑就用的那麼順手啊啊啊!!(爆))
明明夾豆芽菜的時候就很順啊……(再砍XD)
難怪小白都用叉子……嘖我看我以後都用湯匙好了=3=(滅爛)

一開始只沾醬油的時候很好吃ˇ可是後來加了芥末跟蘿蔔泥(雖然只有一點點啦…本來還有薑可是某謬沒加"")味道太重我不是很喜歡=__="

……不管我還是立志要把蕎麥麵跟豆芽菜加在一起吃。沒錯我已經決定了喔喔喔喔喔!!!!!(跳到桌上握拳燃燒)←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