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身上總帶著暖暖的陽光香氣,和一點微甜的味道。
那樣美好的、總讓你每天都眷戀的更深幾分。

他是光,只屬於你的光。被你擁在懷裡呵護在手心的光。


※ ※ ※


太寵他了。你時常這麼想,語氣帶了些無奈,但眼底溢出的、嘆息裡滿溢了的卻是溫柔的笑意。


『我覺得我在養家貓。』

還是很任性很任性的那種。
有次你對他這麼說著你的感想,那時你坐在客廳的雙人沙發上,而他窩在你懷裡邊享用你這家庭煮夫親手做的拉麵邊看著美食節目。

『什麼啊?塔矢你是剛才排棋譜排太久腦袋打結了喔。』

他微嗔的看了你一眼,隨即又回過頭喝他的湯。

『而且是你自己要寵的,我又沒有要你寵我。』

被湯碗遮住的聲音微微蓋住他的清脆聲音,但你沒有漏聽他話裡滿載的燦爛。

『還真是…有點寵過頭了呀…』

你輕輕嘆了聲,枕在他柔軟的髮上,糖果似的甜美香氣頃刻便充斥在呼吸裡。

『那我得準備個項圈才行呢……免得別人看到以為是野貓隨便抱走。』

『塔矢你欠我打是不是!我為什麼是貓啊!』

很用力的把空了的碗放在茶几上,他轉過頭來很不悅的瞪著你,不忘拍開你在他半敞的襯衫領口做些逾矩行為的手。

『嗯……真的得準備項圈才行哪。』

『塔矢亮你存心找碴是不是!!──啊、幹嘛啦!我才剛吃飽欸!笨蛋塔矢你給我起來!』

『我在弄項圈哪……不然真的會有人把你拐走呢。』

『弄項圈幹嘛啦!啊啊──不要咬我脖子啦!』

『噓……』

『啊──走開、走開啦!把你的手拿開渾蛋塔矢唔──!』



然後、隔天,你抱著暫時走不動的他在出現在棋院,雖然你說只是為了請假才來的,但他的友人們可就不這麼認為了──


『噗──進、進藤你的、你的脖子還真是──脖子真漂亮啊哈哈哈哈哈──』

褐髮少年彎著腰捧著肚子誇張的笑著,還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沒關係不要難過、那個痕跡遲早會不見的(雖然你還會再補上就是了)。

『嗯…進藤,其實請假只要打通電話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本人到棋院來的……』

總散發著憂鬱氣質的短髮青年微紅著臉道,『而且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來,棋院這邊也可以理解的……』

你知道他已經快氣炸了,原本想直接帶他回家,結果竟然好巧不巧碰上那個他一直很討厭的男人──

『唷…脖子上的東西很特別嘛,進藤光。看來你晚上睡得不錯嘛。』

戴著眼鏡的男人手夾著菸笑著走過,看著他緊緊咬著露出小虎牙的白牙,你心裡稍稍泛起點罪惡感。
抱著他走向電梯,但又怕再遇到認識的人於是你決定走樓梯,懷裡的重量很輕你並不擔心。然後、就在你轉身準備走向樓梯的時候──

『唷?之前的兩個小鬼啊?』

『呃、桑原老師您好。』

你尷尬的點頭問候了聲,老人的視線先是打轉在他身上再停留在他脖子上,最後看向你。

『年輕人這麼有活力還真好啊,嘿嘿嘿……』

老人揶揄的笑出,你趕緊點頭告辭抱著他離開棋院──

你忘了你當時有沒有說謝謝,你只記得他很生氣的瞪著你很久,還有老人一邊笑一邊說著『年輕人這麼熱情還真好啊──』


說真的你後來有點後悔當初那樣的衝動舉止,雖然對他有些抱歉,但你還是忍不住彎起了唇緣的角度──



【因為、他是光──】

那個只屬於你的光────。



※ ※ ※


早上十點,你準備好早餐走到房裡打算叫醒他。因為昨晚你“非常不小心的”又第N次在他白皙的頸上印上你所謂的證明,所以你體貼的讓他睡晚點。


「你這個大色狼要是再靠近一步我就拿枕頭丟死你。」

你才剛推開房門走進幾步他就這麼警告你,話裡毫不保留的表達了他的不滿與抗議。

「光……」

帶著歉意走至雙人床邊,你小心地將整個人裹在棉被裡的他抱進懷裡,輕輕在他鼓起的臉頰上印下好幾個吻。

「抱歉……光……」

前額靠上他的,語氣滿滿的自責。

「棋院那邊我再幫你請假……抱歉。」

微微繫上眉梢,你看著他,眼底滿溢著寵溺的溫柔。

「…下次再這樣我就一個月不跟你睡,臭塔矢。」

他看了你一眼,隨後把視線偏往旁邊。知道他不生氣了你暗自在心中鬆了口氣,輕吻上他櫻紅色的唇,把懷內的他擁緊些。


「去吃早餐吧。」

在幫他洗過澡後你再次抱起他纖細的身子,溫暖的香氣是只有他才有的,而此時只有你能獨享。


似乎又、依戀的更深了點。

你忖度片刻,而後勾起唇角。滿溢著溫柔與幸福的。
































×Fin









不知所云記:

給草醬06年12月5日的生日賀ˇ
草醬對不起我拖了這麼久|||||||||OTZ
謝謝草醬願意讓我慢慢來、拖了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

總之總之、雖然晚了這麼久還是要祝草醬生日快樂喔。ˇ。9
不小心又寫了有點色氣的東西不好意思""

謝謝草醬願意被我丟小夫妻的拉布小花喔ˇ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