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快精神衰弱理智崩潰前途無望的)地鐵一日記 By 越智康介



今天棋院安排了去淺草的指導棋,但是由於對方人數頗多,棋院就安排了包括我在內一共五個人前往淺草。

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個人是相信後者),最後一節車廂除了我們五個人以外只有寥寥少數幾個乘客,我坐在靠角落的座位,塔矢和進藤靠在門邊的強化玻璃架,伊角跟和谷則坐在另一邊的位子。

原本我是想看窗外的風景的,可是好巧不巧剛好……看到一些讓我很無言的畫面還聽到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

首先是塔矢和進藤──

塔矢把進藤圈在自己跟強化玻璃之間的空間,因為身高的關係,塔矢是低著頭和抬起頭的進藤對望的。

「亮的手好像比我大一點呢?」

進藤伸出一隻手和塔矢的手疊在一起,掌心重疊掌心、指尖重疊指尖。

「因為這樣我才能保護你,光。」

說完親了進藤的額頭一下,塔矢似乎心情很好的欣賞著進藤臉紅的樣子。

「我才不要你保護……」

進藤好像是想收回手,但下一秒就被塔矢握住了。

「看著我,光。」

那個眼神溫柔的彷彿能滴出水啊……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會放開。」

「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相信我,光,我會讓你幸福。」

「亮……」

進藤的表情大概是感動到很想哭吧……接著進藤就把臉埋在塔矢的懷裡兩個人深深的擁抱──

對話很浪漫動作很幸福是沒錯啦……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兩個人一定要選在地鐵上做這種事啊──(欲哭無淚)

然後是伊角跟和谷──

「欸欸伊角指導棋下完我們去淺草晃晃吧──只是不知道淺草哪裡比較好玩喔?」

「嗯、到時候再問問看主辦人吧,可是只有一個下午可能也去不了什麼地方……」

「啊不管啦反正來都來了不玩很不划算欸!」

「話是這麼說沒錯……只是不知道塔矢跟進藤的意見──」

「那兩個人不用管他們啦!從早上出現在棋院就一直黏在一起亮啊光的不停,根本是把肉麻當噁心…那兩個傢伙只要在一起就不理其他人了啦!」

「雖然這麼說,可是畢竟是集體行動的…」

「啊啊伊角你很不乾脆欸!不管啦,反正到時候我們兩個去逛淺草!就這麼說定了!」

「呃、和谷……」


──視線拉回。

我忍不住嘆了上車以來第一百零一口氣……

下次打死我也不要跟這幾個人一起出來了…就算是因為工作也不要!
誰來告訴我棋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嘆氣)



200X年XX月XX日 越智康介的地鐵一日記(我真的要精神衰弱了……)















×Fin





不知所云記:

答應要給草醬的獎勵文ˇ(炸)
草醬歹勢啦拖這麼久=ˇ="
妳唱歌真的很棒!相信我妳絕對唱的比那些人好!(挺+)

嘛、希望中間一點點甜蜜蜜的亮光夫妻有讓妳幸福到喔。ˇ。(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