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njammer 混亂;騷亂;因宿醉引起的頭痛




常言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註:原句前句是一寸光陰一寸金)

有道是:一失神成千古恨,再回神已情深深。(不是)

而正所謂豆芽子巧兮倩兮,美目盼兮,武士一見兮不復返。(大誤)

傳聞曰:優君悶騷思傾國,色字頭上一把刀。謬家有兒初長成,養在盆栽人未識(慢著)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優君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幻驚艷黑白色(何)

嘗聞:梳洗罷,獨倚小閣樓,過盡眾人皆不是,心頭眸裡只想優,豆芽閨怨愁(誤)

另言: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豆芽難再得。(?)

再曰: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看倌且聽謬某言:吃豆芽不吐豆芽籽不吃豆芽倒吐豆芽籽──(被砍飛是故強制中止)


咳咳,扯遠了。(巴)

總之這是一段小夫妻──(被豆芽用左手揍飛)咳咳口誤,一段小夫夫(?)誤打誤撞弄假成真弄巧成拙可歌可泣可圈可點(何)在滾滾紅塵中滾床鋪(再誤)的拉布拉布史詩哩XDˇ

欲知詳情,且看下面分解ˇ(毆)



※ ※ ※



早晨,窗外天色微濛。

日裔驅魔師臥房裡,衣物散落一地,床頭黑與白的髮絲纏繞交融。
依循生理時鐘轉醒的少年微微蹙眉,抬眼,太陽穴一抽一抽的疼痛。

大概是宿醉吧……嘖。

有些無奈的咋舌,少年想抬起手揉一揉發暈的腦袋,但右手卻被一個溫熱的軟物壓住動彈不得。少年下意識地低頭察看,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淨澈的雪色,還隱隱釀著酒香。


…………………………啥?


呆愣了足足有五秒,某少年看著懷裡那團(?)白白軟軟的東西,平時就鮮少運作的腦袋立刻當機。

懷中那團東西似乎是感應(?)到少年的注視,小小的頭在少年懷裡蹭了幾下,之後緩緩仰起臉看向少年──

────大大的水色眼睛、左額有著紅色的逆五芒星、睡得有些紅撲撲的臉蛋和微張的小嘴……對,這些都是那株豆芽菜的特徵沒錯,但是誰來告訴他長在豆芽菜頭上那兩個白白毛毛的看起來像是貓耳朵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唔……優…?」

揉了揉睡眼,頭上不知為何冒出兩個貓耳朵的孩子犯睏的打了個小小的呵欠。

「……豆芽菜你為什麼在這裡?還有,誰准你叫我名字了。」

聽見孩子口中喚出的名,少年沉下了臉。

「嗯?優不記得了嗎、昨晚是優抱我來你房間的呀…還一定要我叫優的名字呢。」

緩緩坐起身,原先讓被褥掩住的白色貓尾巴一晃一晃的。

「優聽到我喊你的名字就會很興奮呢……都半夜了還不肯讓我睡,真過分。」

將一綹雪色的額髮勾至耳後,長出貓咪耳朵的孩子微笑著跨坐到少年身上。從少年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見,孩子半敞的襯衫底下、白皙的肌膚暈染著深淺不一的花瓣似的痕跡。

「豆芽菜你最好給我下來。」

額角冒出大大的十字,少年幾乎黑了半張臉。

「嗯?可是優不是很喜歡這個姿勢嗎。」

唇邊勾著嫵媚的微笑,搖晃著尾巴的孩子將自己身上的襯衫脫下垂在手肘處。

「…豆芽菜你想做什麼?」

「做會讓優開心的事呀。」

水色的眸子裡波光流轉,雙手搭上少年的長褲褲頭。

「慢著你這個豆──」


“碰──咚!”


因為急於起身的緣故,少年坐起上身時沒控制好力道,額頭就這麼剛好的撞上了孩子的頭。

「該死……都是你這個笨蛋豆芽菜!」

揉著前額抬頭怒瞪坐在腿上的孩子,然而出乎意料的,剛才還一臉誘惑的孩子像是變成另一個人的、雙手握成拳放在唇邊泫然欲泣。

「喂喂你哭個什麼──」

想哭的人是他才對吧!一大早醒來就看到一堆會讓他長針眼的東西!!(何)

「主人生氣了、生氣了就會不要亞連了──」

………靠那個主人是在說誰啊(囧)!!!

「亞連會乖、不會惹主人生氣…所以、請主人不要把亞連丟掉──」

孩子頭上垂下了疑似狗狗耳朵的東西,身體因啜泣微微顫抖。

「……我有說過要把你丟掉嗎,別胡思亂想了,笨豆芽菜。」

無奈的拍了拍孩子的頭,那對耳朵摸起來軟軟的。

「是、是真的嗎?主人不會把亞連丟掉嗎?」

小小的手揪住了少年的衣襟,漂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

「不會。」

少年這麼說,就彷彿是一句誓言。

「亞連最喜歡主人了──!」

開心地撲進少年懷裡,只是或許是太高興了,孩子的額頭再度剛好的撞上少年的頭──


“碰──!”


「該死……你這個笨到不行的笨蛋豆芽菜──」

就算有瀏海保護(?)但額頭一直被撞還是會痛的好不好!!
吃痛的睜開眼,少年原本想怒斥孩子的話語硬生生被吞了下去──

「優大人您沒事吧?」

這個坐在他腿上的人是豆芽菜沒錯吧?可是為什麼身上的衣服是和服啊啊啊啊也換得太快了吧!!(重點誤)

是的,和服。純白色的繡有櫻花圖案的和服。

「優大人方才似乎發惡夢了,妾身喚了您好幾次都沒用。」

喔原來豆芽菜有叫他起床嗎這樣呀真是個好妻子────慢著妾身是怎麼回事妻子又是怎樣啦?!!!!!(囧囧)

「優大人、優大人?夫君?」

見少年沒反應,孩子伸出衣袖在少年眼前揮了揮,隨後右手被一把握住。

「優大人?」

歪頭,雪色的長髮映著晨曦的微光,猶若簪著若干星鑽。

「豆芽菜你──」

「優大人怎麼又叫妾身豆芽菜了,明知妾身不喜歡這個稱呼的。」

……這個又軟又甜又糯的聽起來像撒嬌的反駁是怎樣?平常不是會氣得鼓起臉頰瞪他嗎!!(囧囧囧)

「優大人?怎麼又發愣了,身體不適嗎?」

懷裡的孩子突然向前,前額貼上他的大約是想量測體溫,但對於某少年而言卻不止是這麼回事。溫香軟玉在抱,體溫與體溫的相觸無非是一個過大的刺激,孩子柔軟的長髮拂過他的面頰,一抹櫻花的香氣浮動……

────這種時候耳朵會發燙是很正常的吧會耳鳴也是正常的吧腦子會當機也是正常的吧雙眼會發直也是正常的吧會流鼻血也是正常的吧所以──

於是,某悶騷彆扭的面癱少年就這麼華麗麗的流──喔不、是噴鼻血了──

「優大人?!優大人您醒醒!優大人!」

喔他的小妻子著急的撲到他身上了呢……啊啊,真是豆芽菜下死,做鬼也風流啊──(喂喂不是)




──────「神田、神田!有任務了喔!」


“叩叩叩”


敲門的聲響擾醒了睡夢中的少年,有些茫然的睜開眼,懷裡哪裡有那個雪色人兒的身影。

啊啊,是夢啊……是夢……

自我安慰的想著,少年半是慶幸半是懊惱的嘆了口氣──為什麼一大早會莫名其妙的夢到這種三人日夢(春夢XD)啊啊啊啊啊──!!!


「神田你還在睡嗎?我開門了喔。」

轉動門把,孩子想盡可能小聲的推開門,但下一刻房門便被人打開來了。

「啊、早安呀神田,那個、科穆伊室長跟我說有任務──」

話尚未說完就突然被少年擁住,來不及反應的孩子甚至忘了要掙扎,只是呆愣在少年懷裡。

「豆芽菜……」

少年的嗓音壓低在耳畔,一股甜蜜的疼痛震上了他的耳膜。唔──他以前怎麼都沒發現神田的聲音這麼好聽這麼有磁性這麼……蠱惑人呢……

「什、什麼事?」

臉頰染上了動人的蘋果色,孩子幾乎能感覺到少年吐出在他耳邊的呼吸。還有隱約的、像是酒精的味道──



「豆芽菜……替我生個孩子吧。」



……………………………………呃、什、什麼?



「神田你是不是喝酒喝醉了啊……怎麼說一些奇怪的話。」

想推開少年的擁抱,但那雙摟著他的雙臂卻收得更緊些許。

「不,我沒醉,我清醒得很。」

「我要你替我生個兒子。」



…………請問我可以揍人嗎?


呼吸──吐氣──呼吸──吐氣──孩子忍住想要發動innocence的衝動,深呼吸了幾次後,仰起頭對少年溫柔一笑──



「神田優你這個面癱白痴大笨蛋!!!」



“碰碰碰碰碰──咚!”(何)






謬子(?)曰:Love is blind,愛情是盲目的。優君下次作三人日夢的時候記得要把握機會吃掉豆芽菜喔ˇ共勉之XDˇ(慢著妳的結論前後根本沒有關係啊喂囧)













×Fin






不知所云記:

對不起我又玩起來了XD(炸)寫的意外的順呢只是這篇謎樣的東西為什麼可以寫到快三千字啊是怎樣XDDD(噴笑)
這篇滿足了某K的私心(其實是我的私心嘿嘿AWA(被砍))我覺得黑阿優×白亞連很萌ˇ白阿優×黑亞連也很萌ˇ我平常寫的幾乎都是白阿優×白亞連、下次有機會想寫寫看黑阿優×黑亞連ˇXDDD(這串好像繞口令來著我說XD)
然後最前面改的一些奇怪的句子請無視它謝謝ˇ(巴走)

至於讓攻君想吃卻吃不到是我的惡趣味齁齁齁齁齁ˇˇˇ(被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