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微光浸染著窗櫺的紋路,鋪在大理石的地面、沿著石階漫溢整室,鑲有薔薇銀飾的皮靴恍若踩著一洋光之海。

執在手心的蔥白指尖帶有玫瑰花的香氣,圓潤澤白的指腹一如花瓣似的柔軟,指節上滿月型的薔薇指環張狂得懾人而醒眼,然而那雙純淨的宛然清晨時嫩葉上未晞露水的眸子,是那樣全然信任並且輕含笑意地注視著他。

於是他闔上眼,小心地親吻那透著暖香的白皙手背,猶如親吻著淡色花瓣上頭凝結的珠霜──



【名為誓,為約,為命。】



「我於此起誓──」



【悠悠心曲,願言思子。君子如玉,信美且異。】



「我,將永生效忠於您。」

「殿下。」



【與子偕臧,永矢弗諼,之死矢靡它。】



玈色長髮的騎士承誓,握在掌心那柔軟的手指溫其如玉,輕輕淺淺地撥動著心房。


那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to be continued_









不知所云記:

這是給33的六月HIT文ˇ一個關於大悶騷騎士與小豆芽王子的故事XDD對不起我拖了快半年才寫出序章篇幅還這麼短"OTZOTZOTZ(自巴)
雖然感覺是西方的故事,但我最近詩經中毒太深所以化用了一些句子=ˇ="只是看起來實在是野人獻曝就是了^^"
然後期中才過完沒多久又快要期末了呢雖然那是一月的事(遠目)十二月我不確定能更新多少對不起bbb因為十二月幾乎也是一個禮拜一個報告和考試、十二月下旬還要交一篇一萬字左右的小說作業,對我這個一千字人(何)來說字數多了一個零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等級了啊"OTZ
至於賀文是一定會寫的啦嗯=W="那麼就先這樣大家午安XDˇ(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