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偎相存。



※ ※ ※



假如把孩子生病的次數比喻成被吃掉的糯米丸子那樣多,那麼少年感冒的機率大約就與不吃蕎麥麵一樣。(何)


秋冬交替之際,北方已然披上純淨的雪紗,南方卻猶自翩舞著楓蜜色的裙襬。

床頭的貓咪型鬧鐘悄悄將指針推向九的位置,主臥室的窗帘難得此刻仍是拉上的。蒼穹色的床褥擁緊了床上的兩人,暖被依著主人的呼吸淺淺地一起一伏、一伏一起。

「優……」

眨了眨水色的眼眸,被摟在戀人懷裡的孩子發出一句小貓囁嚅般的呼喚。

「什麼?」

唇角抵在小情人的雪色髮梢,少年閉著雙眼下意識回問。

「那個……」

「嗯?」

「你張開眼睛聽我說啦。」

「嘖…麻煩的豆芽菜。」

習慣性地咋舌了聲,少年睜開不帶絲毫睡意的雙眼,微微俯首看著懷中的孩子。

「哪、優,我跟你說喔……」

孩子仰起臉,稍稍往少年更靠近了些許,無論四季如何更迭、孩子那無時無刻不點著櫻花紅似的唇輕啟,空氣中儼然昇華了些曖昧的氣息──

「我要跟你說……」

「等一下吃完早餐,要記得吃藥。」


──────空氣中剛剛成形的粉色愛心泡泡霎時破掉,一個一個恍如都成了囧字。


「嘖…那是晚一點的事。」

再度擁緊雙臂,少年在孩子額上淺淺一吻,拉起被褥覆過彼此的肩膀。

「放假日晚點起床也無所謂。」

說著,再度闔起雙眼。

而後有一雙纖細而溫暖的手臂搭在他的身後,小小的臉蛋微笑著埋進他的懷中。




一個人睡太冷,兩個人一起睡很暖。

因為擁抱很溫暖,所以偶爾賴床一下、享受簡單的奢侈吧。




“咕嚕咕嚕~~”


「……」

「……」

「噗、」

「神田優你笑個頭啦!!!/////////////////////////」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今天是日本的夫婦日,所以就甜一點吧XDˇ
標題我本來想用相存,但後來覺得有些太重了(何)所以就改成依偎了這樣ˇ

嘛其實我只是想告訴大家要注意保暖日夜溫差大該穿得暖一點的時候就要穿暖一點雖然太陽出來了但一下子又跑去躲起來(?)
好啦以上扯了這麼多其實是我感冒了(巴)我只要喉嚨覺得怪怪的就是要感冒的預兆bbb周末原本想寫文的,可是醫生開的感冒藥會愛睏,我前天和昨天下午都在昏睡"OTZ
然後嘛今天感冒藥吃完了,我的感冒症狀有好了一點,但我現在覺得我有一點發燒的跡象囧囧囧bbbbbbbbb真是夠了真是夠了啊啊啊(自巴)
我去撲床看會不會好一點=__=bb大家要注意保暖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