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習慣要在這天發一篇,給自己的一點點什麼。XD

夏天啊,今年夏天、這個夏天,之於人生而言僅有一次的夏天,我不是那麼喜歡夏天但我最先認識的便是這個季節。也許生命總是這樣的,愈是喜歡或不喜歡的,得到的結果往往愈是相反。(比如當年我說我才不會變成腐女,又比如曾經我說我才不會萌三次元──事實證明,我輸惹XDDDDD)

所以也才會、決定一次出兩本,在這個盛夏,孕育了各種意義的所謂紀念。
而這一年很幸運的,原來的你們還在,還有更多我認識的你們。
謝謝他們,謝謝你們,謝謝我們成為了我們:D

很多很多的祝福,我都放在心裡收好了,第一個願望第二個願望第三個願望,也許其實都是一樣,都是關於人生。
願望其實也是夢想,很小也很大,也都或者隱約或者鮮明的瘋狂。

那些關於喜歡或愛著的事,愛著,愛者,存在著,存在者。
我聽著他們的歌,試著描摹他們的顏色,幸福且幸運地和他們一起生活著。

若然這個夏天能夠別樣清澈,仍是唯一無二,興許──又或者說必然,是因為我們猶執著地去愛去夢去活著。
無論以何種方式,倘如能夠完整一點,那就是幸福。
謝謝每一個你們。
  

早安。午安。晚安。 

哈囉,我是謬蕪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