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能實現一切。

你是我的一切。

 

 

在片場穿上那套鮮橙色服裝和火紅羽翼,戴上心形鏡片的墨鏡時,青年對鏡子拍了一張照片傳給紳士,帽子的尖角讓他看上去像是鮮豔版的黑魔女,比較困擾的是高跟鞋起初使青年有些寸步難行。

興許也是一番蛻變,相較於這次的裝扮,第一部電影的金燦外套和翅膀鞋可謂小巫見大巫。此刻具象地成為火的化身,青年想起是紳士在那部歌舞電影中的亮藍色服飾,如水一般,而水而火,而他們為彼此奮不顧身地燃燒、同時相濡著覆沒。

 

令人印象深刻,就像那套橘色西裝,我親愛的男孩──稍後,收得的回覆包含一顆橘子圖片,紳士的寵溺儼然溢出了字裡行間。青年在心中描繪對方莞爾時的溫柔眉眼,眼底映出皆為愛戀。

 

噯,他有橘色西裝,他也有藍色的呀。

點開手機中存檔的合照,第二部電影拍攝的休息時間,幾件第一部的戲服也給攜至片場,他們私下留影了一幀。畫面上,乘青年伸手按下拍照鍵之際,紳士在戀人額沿輕輕一吻,那一刻的熱度恍然能感染每一回注視,心跳萬般滾燙。

 

 

嘿,現在我也有翅膀了。

不只你守護著我,我也可以保護你了。

 

 

返家業已薄暮,推開門,紳士便聽見客廳傳來聲響。換上拖鞋走向聲音來源,青年不知自哪借來了高跟鞋,正踮起腳踩著習練,然而從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是舉步維艱。

 

Taron?」

 

「啊、Colin你回來啦!」

 

雖早已聽見開門聲,但青年低頭專注於邁出的每一步,回應紳士時也是小心翼翼地回過頭。電影開拍之前他已試穿過幾雙跟鞋,如意料跌過幾次,正式拍攝可不能因此中斷。

 

「希望我沒有打擾到你的練習。」

 

走至青年前方,原先總略略俯下視線凝視戀人,此刻,因著鞋跟的緣故,紳士甚且稍稍抬起頭,見青年剃得更高的髮型,飽滿的額頭令他想印上幾朵親吻。

 

「我在體會巨人的感覺──還有我傳給你的那張橘色連身服,那麼大的翅膀!我根本能飛到天上!」

 

舉起雙臂示意羽翼,青年擺動幾下手臂模仿振翅,紳士給這番可愛的模樣逗得淺淺笑起,旋後,卻是抬手將戀人的手搭在自己肩上,紳士的掌心覆在青年背部,宛然將彼此的靈魂安放。

 

「你本來就有翅膀,Taron。」

 

紳士在青年耳畔如斯低語,猶若泠風輕拂時光,比呼吸更輕比體溫更暖,相知相依的每一刻都是珍藏。

 

 

啊,我親愛的,你原本就有翅膀,為了夢想無懼地飛翔。

當你看見我,我看見你如同陽光。

 

而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引自Sia的歌曲名,之前看到小可愛翅膀衣的影子照片就想寫,這兩天看到大爆笑(被揍)借用松露的連結~跟叔叔穿閃亮亮的衣服一起真‧放閃,好想看叔叔跟小可愛合演歌舞片啊當閃亮亮的戀人吧=艸=

那麼下面還有一點蠢蠢彩蛋XD

 

 

 

 

*彩蛋

 

 

「……Colin。」

 

「什麼事,親愛的?」

 

「你的、手!」

 

「啊,我在找後台通行證──我想是在這裡?」

 

「那裡才不是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