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初春含苞的第一蕊芳香嗎,是仲夏點點星光發亮的夢嗎,是深秋濃郁的暮色把天空煨熟嗎,是隆冬吹熄蛋糕上的蠟燭前記得的最後一個願望嗎。

是每一天還未睜眼即輕柔落在唇角的早安嗎,是枕在肩膀飄浮在同一盞茗香的午安嗎,是每一夜睡前微笑著溫暖依偎的晚安嗎。

 

是你在時光的長長路上找到了我嗎,是我張開翅膀只為與你徜徉同行嗎。

是我們的生命,從此往後,再不會錯肩了嗎。

 

折翼之前,他們之間僅僅一次佐以馬丁尼的親吻,面對天使般高貴優雅的紳士,男孩時不時溜出惡魔尾巴,努力實踐每一番妄想的想望。

 

NoEggsy,我還有工作。」

 

無奈地嘆口氣,書桌前,紳士單手扣住男孩想解他皮帶的手,稍微調整雙腿的坐姿,讓另一半能坐得安穩。

 

「那些工作又不是明天就到期,而且我已經準備好啦!反正我們現在都只是凡人,那你就當一次色瞇瞇的惡魔,把我這個純潔的天使抓起來──」

 

「請你告訴我,Mr. Unwin-Hart,現在誰比較像色瞇瞇的惡魔?」

 

將桌上的文件和電腦略略推遠,紳士的大掌禮貌地搭在男孩大腿旁的衣料。相較於他居家的白襯衫駝色開襟毛衣和藏青西裝褲,小丈夫身上不知從哪變出的純白斜肩連身衣,像是人們描繪的天使,不過也僅是想像。

 

「現在是我,等一下色瞇瞇的就是你啦,Mr. 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