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柔軟與柔情

 

 

盥洗後,在更衣間信手抽出素面T恤,將衣襬拉過腹部時,青年忍不住因手上的觸感低頭,小肚肚溢出了褲頭一點,休假放鬆的一貫成果。

微噘起嘴,青年自是明白維持體態沒有藉口(想想電影拍攝前健身教練的地獄課程),何況他是易胖體質,幾次選擇以披薩和啤酒作為晚餐,即使避開體重機,鬆懈的結果仍顯而易見。

 

指頭捉著上衣下襬,青年站在衣櫃前躑躅著是否換一件。可未待抉擇,身後,紳士剛巧踏入衣帽間,午夜藍的休閒襯衫勾勒寬闊肩線更為挺拔,知或不知同居人的煩惱呢,紳士自然而然抬起手環住矮上一些的身體,微涼的天氣裡格外溫暖。

 

「可以吃早餐了,剛才沒聽見你回答,我還以為瞌睡蟲把你抓去哪了。」

 

順著手勢將T恤拉下,修長手指順勢搭在那雙較之略小的手背,紳士索性枕在戀人肩頭,薄唇若有似無掠過耳廓。

 

「唔……Colin,我想說今天不吃早餐了。」

 

「嗯?」

 

聞言,紳士挑起眉側過頭,青年苦惱地訴說體重問題,然而缺席一頓早飯對於減重並無說服力。聽完青年的憂惱,幾乎是不假思索地,紳士修剪整潔的指緣拊上那軟嫩的小肚肚輕捏幾下,當即被當事人拍開手想掙脫,不過所有人才不放手。

 

「這件事我們可以進健身房一起面對,有了前兩集的經歷,我想那不是解決不了的難題,Taron。」

 

翻過一只手向上牽起青年的掌心,旋後十指相扣的回應令紳士唇線微揚,恍若執手了一輩子的陽光。

 

「下樓吃飯吧,可不能讓我們的孩子肚子餓。」

 

像是的,像真的。

是你願意而我也願意的,就能夠實現了。

 

 

 

 

26. 著手與著床

 

 

天冷與假期雙管齊下,懈怠了體能的結局咎由自取,思緒上他坦然接受,可情緒上難免不舒坦。

 

「不然,下次你跟我一起去爬山怎麼樣?我覺得效果滿不錯的。」

 

伸手捏起桌几小碟子上一塊餅乾,盤腿坐在客廳沙發,青年轉頭向端著熱茶的戀人提出邀約。這回拒絕站上體重機的人終於不是他啦,萬歲!

同一張沙發上,看著那雙盈滿誠摯的眼睛,對於戶外活動的提議未置可否,身形顯然圓潤不少的紳士又淺啜一口茗香,喉頭滑動,茶煙隱約朦朧了視線,但另一半的目光仍亮晶晶的無可掩藏。

 

是以,紳士指腹摩娑著杯耳思忖片晌,傾前將馬克杯擱於茶几,旋後、轉身一派盛氣凌人地將青年壓倒在沙發。

 

「欸你幹嘛──」

 

「如果是為了平衡視覺,我在想,何不試試另一個更快速的方法。」

 

未膠的捲髮垂落額際,俯身凝視對方泛紅的臉色,紳士一手扣上青年下顎,同時斟酌著為了自己的背著想,稍後是不是該讓枕邊人坐在腿上。

 

「比如說……?」

 

嚥下津唾,仰躺著的青年似乎摸到了答案的邊,連頸部也暈開了絲縷嫣紅。對此,紳士俯下身更靠近了幾分,唇邊勾著無害的弧度,貼近的綿軟肚腹彷彿毫無殺傷力,然而,青年確定看見了紳士甩向他的魔鬼尾巴──

 

「比如說,今天我打算射進你的身體裡,一次又一次,直到你的肚子鼓起來,我的男孩。」

 

視覺平衡,持之以恆。

那麼,第一幕,開麥拉?

 

 

 

 

 

 

×Fin

 

 

 

不知所云記:

 

請馬羞GG交出硬碟裡叔叔跟小可愛的愛情動作片謝謝噢噗(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