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ˇ笨蛋家庭小劇場之新年特別企劃ˇˇ




※ ※ ※




「喔啦還是暖桌好啊暖桌好溫暖好暖和暖桌果然是過年必備的東西喔啦啦我今天要睡在暖桌裡面不要叫我我已經睡著了──」

「死老頭你到底是在幹什麼的?!#(拔刀)」

「優!"孩子們也在不要這樣……」

「哈哈哈阿黑你又來了喔每次都讓小白這麼擔心這樣會教壞小孫子你知不知道這樣把拔──」


「親愛的。」

「……是的我知道了=_="」



「那個嘛!大家都知道的啊,就是那個農曆新年了嘛!所以啊把拔我呀就是那個說呀總而言之就是那個嘛然後啊把拔呀我啊就決定呀那是說──」

「臭老頭你到底要不要講?!(拔刀)如果只是要種那些奇怪的香菇你就試試看!##」

「優!爹地!"""」

「咩我有要講啊誰說我沒有要講的阿黑啊把拔跟你說喔別人在講話的時候插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知道嗎這樣對小孫子是不良的示範喔把拔告訴你小孩子為什麼會有樣學樣呢因為有其父必有其子有沒有聽過因為把拔才會阿黑然後才有小孫子這樣知道嗎把拔──」


「老公,年菜快被小芽吃光囉。」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要年菜||bb」



「欸斗啊諾就是因為新年了嘛!說到新年會想到什麼?來把拔給阿黑跟小白三秒給亞優跟小芽五秒想喔新年到底是要幹什麼呢老婆妳知道答案不可以說喔來倒數囉──」

「臭老頭你到底是要幹什麼給我說清楚!!##(拔刀拔刀)」

「優!爹地!!──媽咪!」

「呃呃小小小小小白不可以這樣喔你看馬麻在跟亞優還有小芽玩不要吵馬麻喔來乖聽把拔的話把拔──」


「親愛的,年菜沒有了喔。」


「…我要年菜──Q口Q」






「……芽你吃太多了。」

「唔?可是奶奶說吃光光也沒關係呀…O O?」

「………那是因為爺爺…= =」






「年菜──啊啊啊我要年菜啦啊啊啊Q口Q」

「死老頭你叫我們來做什麼的混帳!!#####(刀鏘+)」

「優!"""」



「芽你真的吃太多了……= =」

「唔、可是我還沒吃飽……哥哥要吃嗎O O?」

「……算了,你吃就好……」




「年菜!!!!Q口Q香菇寶寶快點幫把拔搶年菜啊啊啊還有木耳寶寶一起上啊衝啊快點幫忙搶年菜啊啊啊──」

「臭老頭……#######」

「優!!不要再吵了!"""""」

「年菜─────Q口Q!!!!!!!!!」










「………老公。」

「你是不是有要說什麼?」





「………………呃我有要說什麼嗎O口O?」


「……- -」


「你不是要說新年快樂?」




「……………………………………喔喔對吼因為暖桌太暖和了我差點忘了O口O!!」



「= =#」

「O O""」

「= =|b」

「O O?」





「嘿─咻!來來來大家要一起說喔ˇˇˇˇˇ預備─────呼──~~~~~~~~~~~」











「新年快樂──~~~~~~~」










「年菜啦啊啊啊──Q口Q」

「親愛的………………- -」

「臭老頭──= =#」

「優…………O O""」

「…= =」

「?O O」
















大家新年快樂喔ˇˇ


我要去偷藏紅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