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髮的他牽起了白髮的他的手

────哪,一起走吧。

一起。

沒有所謂誓言 但是永遠不說再見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夜色的眼瞳倒映著雪色的眼眸。

而後,眉梢與唇角、彎起了美麗的弧度 那麼那麼美好動人的。


神田ユウ アレン・ウォーカー


【我看見了,幸福的樣子。】






◆◇ ××



不是所謂的賀文(我知道這個怎麼看都不可能是賀文”OTZ),只是某謬心中的神亞。ˇ。

這兩個都是很固執卻也很溫柔的孩子哪。當然、有時候也很笨。(笑)

愛得太深太深,執著到偏執甚至是不可理喻的地步,這樣的自己其實也很傻吧。
不過,我還是想這樣一直一直愛著。並且盡可能的、用那一點點微小的力量,幫這兩個孩子得到幸福。

所以說我是個笨蛋吧……萌的很歡樂很自我的笨蛋^____^”
嘛,人生難得糊塗,就當個笨蛋吧。(不是這麼說的吧喂bb)

我很感謝這兩個孩子,讓我懂得幸福。
雖然那些都只是所謂怨念的衍生物,但是有滿滿的、滿滿的愛,也就超越了很多定義了吧。


Yu Allen  請一直一直、幸福著:)

小夫妻摔高高摔高高XDˇ(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