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綠髮色的他站在金黃髮色的他的身旁

────哪,下一輩子的棋吧。

一輩子。

不算承諾的誓約 卻是一生的約定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翡翠色的眼瞳倒映著琥珀色的眼眸。

而後,十指緊緊交握住彼此、緊緊緊緊的 不會放手的。


塔矢 進藤


【我聽見了,幸福的名字。】






◆◇ ××



賀文嗎……啊啊。(遠目)斗、這是某謬心中的亮光。ˇ。

這兩個都是很單純而且執著的很可愛很傻氣的孩子哪。所以免不了偶爾會變笨。(笑)

某謬這兩隻笨蛋夫妻萌的太晚,無法回到過去、也因此錯過了太多太多,但今後我想一點一滴補回來。也許不能拼湊完整、也許會十分緩慢,但只要我還愛著,我就會盡全部的力量去找回,哪怕只是一點點細小的寶物。

想為這兩個孩子得到幸福,這樣執著得太瘋狂的自己其實很傻吧‧ˇ‧”
但是只要能實現,所有的一切就都有價值了吧。

我很感謝這兩個孩子,讓我懂得幸福。
雖然我的起步太晚,不過只要有愛,或許可以擁有一雙足以超越時空的翅膀吧。


Akira Hikaru  請一直一直、幸福著:)

小夫妻摔高高摔高高XDˇ(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