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手裡緊抓著快被捏爛+沾了些謎樣顏料的劇本)…接下來這幾幕一定非拍不可嗎?能不能直接跳END?我還有家人要養…(以小媳婦的跪姿拭淚)〉
〈副導:(嚇!)導播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揪住衣領)擅自刪改那個萬年變態神經病的劇本你才真的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
〈導:可可可─可是可是、我不想因為偷拍那對夫妻而亡於日本刀之下啊…(抱頭)〉
〈編:啊不會啦!這你放心,有事俺來負責ˇ〉
〈副導:(再嚇)編編編編─!!?〉
〈編:嗯?幹嘛?〉
〈導:我可不可以不要拍…(淚)〉
〈編:(青筋)嘖,你很煩欸!啊就跟你說有事我負責了啊!那對笨蛋夫妻不會怎樣的啦!培養感情對他們而言本來就是每日必做的事了呀…(喝茶)〉
〈導:…真的?(啜泣)〉
〈編:‥#嘖!你這沒用的傢伙給我滾!!#我已經夠沒路用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沒路用(喂),(踹飛某導+一屁股往導演專用摺疊小椅坐去←?)那邊的攝影小弟!(who?)攝影機打開準備開拍了!(抓起大聲公)好~~現場倒數5秒!5、開拍!ˇ(啥?!)〉




─背景是某黑髮少年的房間──

白髮孩子不解的望著少年。怎麼突然拉自己到房間?
坐在床沿,吶吶。


「豆芽菜,」

站在孩子面前的少年低喃。

「拔一根頭髮給我。」

聞言,孩子抬頭。雖依順的拔了雪皓給少年,但表情仍懸疑問。拿自己的頭髮就不會像他一樣有白頭髮了嗎?不要告訴他那是要拿去做什麼詛咒人偶之類的……。

取過霜白,少年將皓髮纏上自己拔下的一根墨絲,接著雙手繞至孩子白皙如牙月色的纖頸。


「優?」

愈來愈不懂少年的舉動,頸間的滑順搔得他有些癢。

「好了。」

攙起孩子走至牆隅的鏡前,站在孩子身後,少年邃眸底醞出滿意的笑意。
孩子盯著鏡子裡的自己,撫上鎖骨下方處的黑白,柔順的觸感意外地不讓人感覺妨礙。雙色的絲緞在霜白的肌膚上十分醒目。

「這到底是…?」

孩子側著頭問向少年,他不懂、為什麼?
少年沒回話,將孩子一把摟進懷中,那特有的溫暖香氣打從第一次初遇就深刻記著。親暱的在孩子粉頰上一吻,眼底的笑意愈釀沉醇。

“甜。”



「宣示所有權。」

在孩子耳邊落下這句話,意料中的惹來孩子雪頰渲紅。


「可是、這樣洗澡很不方便欸…而且好癢…」

說著,伸手欲將方才被解開繫在衣領的緞帶綁好,但手只到胸口就被握住。

「嗯?」

抬頭,和少年身高的差距有七公分呢?

「怎麼了嗎?」被輕推到床邊,現在半臥坐於淺色床褥上的孩子發現他愈來愈不了解少年了?


「我剛才沒吃飽。」

「咦?沒吃唔─」


甜美誘人的呻吟聲取代了還沒說完的話,黑髮少年正享用著真正的主菜……。
不知是誰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事實證明,四季都可以是春天(才怪!)。


啊!亞連寶貝你不用擔心ˇ肚子餓的話六幻會請餐廳為你開門的ˇˇ
(低頭看錶)嗯哼哼~離午餐時間還有好~~一段時間呢~~~~~ˇˇ好啦!不要打擾人家小夫妻培養感情ˇ小的已經拜託小迪姆好好盡他(它/牠?)記錄的職責了ˇˇ喔呵呵呵呵呵呵……嗯?副導老弟你有事嗎?啊?工資?和攝影小弟小手牽小手(?)一起去跟科穆伊申請吧ˇ嗯?問我為什麼?因為他是室長啊~(啥?)啊對了!室長現在在二樓的私人專屬工作間喔ˇˇ啊?問我為什麼?哎呀傻孩子(who?),一切都是因為愛啊啊啊啊啊啊啊~~~~ˇˇˇ


後記:據說後來某個變態程度不輸科穆伊(甚至更強)的神經病在和某金色魔偶交易(?)時,被疑似為日本刀的武器給砍飛……。

































×Fin









不知所云記:

啊~某謬是真的很想跟迪姆恰比交個朋友(?)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種時候某謬才真的會很感謝克勞斯元帥的天才發明──
感謝元帥您的大恩大德(?)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