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釀著些許甜味但不會膩的,自重疊的親吻逐漸傳遞至心房的、溫度。
似乎能嗅得幾縷春天的花香。

『應該說是陽光的味道……』

少年俯下視線看著懷內的他,輕輕揚起唇角。



※ ※ ※


3月15日,日本棋院。

你的對局很早就結束了,但他的還沒,索性就捧著瓶可樂就坐在休息室等他。
午餐要吃什麼口味的拉麵呢──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你單手支著頭思考。

「好啦好啦我原諒你──」

某褐髮少年的聲音漸漸走近,你下意識的轉過頭,不意外的看見那兩個友人。

「和谷你幹嗎又欺負伊角啊。」

由於往常的經驗都是如此,你理所當然似的對褐髮少年調侃幾句。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欺負他了啊、進藤光,這次錯的人可不是我好不好。」

褐髮少年對你做了個鬼臉,你也回敬般的瞪回去,然後才疑惑的發現短髮青年手上的東西。

「和谷你今天生日嗎?伊角幹嗎送禮物給你。」

「誰生日啊…所以我才說你真的是生活白痴。嘖嘖、塔矢還真是辛苦啊要照顧你這個除了圍棋之外一無是處的笨蛋──」

「和谷義高你想打架嗎!」

「正合我意!」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給我安分一點!」

短髮青年無奈的拉住作勢捲袖子的褐髮少年,把人按到椅子上坐好。

「進藤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

短髮青年依舊溫和地笑著,手裡的東西不知何時塞在褐髮少年手中。

「昨天?不就三月十四號嗎。」

昨天是什麼特別的節日嗎?
你偏了偏頭,不解。

「所以我才說你是生活白痴,三月十四號是白色情人節啦!」

褐髮少年得意的抬高下巴看著你,那個表情明顯的就是在嘲笑你這方面常識的欠缺。

「那也是昨天的事吧,伊角幹嗎今天送你禮物。」

忍住想揍人的衝動,你看著那個包裝的十足精緻的禮物,似乎有點吃味。

「嗯、因為我昨天去大阪下棋,忘記了,所以今天補送。」

短髮青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手輕輕搭在褐髮少年的肩上。

「喔、那就好啦。」

微使力壓扁空了的鋁罐丟進垃圾桶,瞥見正往休息室走來的他,你說了句再見後識相的離開。

雖然不在意,卻還是有一點羨慕呢?
甩了甩頭,你試著拋開那些幾近嫉妒的想法,看見他微笑的等著你走過去,也笑著彎起眸。



※ ※ ※


回家的路上。

因為他不准你亂吃外面的東西、但你又一直吵著說要吃拉麵,雖然一開始他還很堅持不理會你的要求,但在幾次你的眼角泛光攻勢+撲進他懷裡撒嬌的用甜甜軟軟讓男人聽了心都酥了的聲音喊他的名字後態度終於軟化。不過他還是沒准許你吃外食,改為他親自下廚。

嘛、其實這樣也沒關係,因為他煮的菜一直都很好吃,拉麵也不例外。

到家後他提著剛從超市買回來的菜走進廚房,你則開心的在客廳看電視,兩隻腳還不時在沙發上晃啊晃的。

不斷切換頻道,你努力尋找著比較感興趣的節目,轉到新聞時恰好看見螢幕角落顯示的時間,三月十五日。

嘖嘖、都是和谷那傢伙……害你有點吃醋。
雖然情人一向不會注意這一類的節日、你也不會因為這種事影響心情,可是今天看到友人們的情況──忍不住有點羨慕……

「哼、」

微微鼓起兩頰,你不悅的關起電視,雙腳窩起趴在膝蓋上,有點像是倉鼠的模樣,但你並不知道此時你的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他走進客廳看到的就是這幅景象。

「拉麵煮好了,光。」

他走近寵溺的揉了揉你的髮,拉起你走向餐廳。


「欸、亮。」

坐在餐桌前,你仔細的把麵裡的(那些你不喜歡的)青菜挑出來放在他的碗裡。

「嗯?」

想生氣卻又無可奈何的,他只能苦笑著看自己碗裡的蔬菜愈疊愈高。

「你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

滿意的看著自己碗內純正道地(沒有你不喜歡的青菜)的拉麵,你認真的問向他。

「誰的生日?」

他單手撐著臉含笑的看著你,神情溫柔的讓你不禁臉頰泛紅。

「不是啦……」

「你朋友的升段比賽?」

「也不是啦……」

「你要出差?」

「沒有啦……」

「你要回家陪爺爺下棋?」

「沒有……」

「拉麵館的特價日?」

「才不是……」

「打掃的日子?」

「才不要……」

「出新的漫畫?」

「哪有啊……」

「你身體不舒服?」

「沒有……」

「你懷孕了?」

「不是……呃?白痴塔矢亮你在說什麼啊!(怒)」

「不是啊,真可惜。」

「──塔、矢、亮!!(怒x2)」

你站直身子羞紅臉的指著他,臉頰染著漂亮的蘋果色。

「小笨蛋。」

他寵溺的對你微笑,轉身走向廚房,留你一個人在原位生氣(害羞?)。

「白痴塔矢亮笨蛋塔矢亮混蛋塔矢亮老頭子塔矢亮全世界最討厭的──」

「光。」

打斷你的自言自語,再次坐在你面前,不過這次桌上多了個小碟子。擺滿巧克力的小碟子。

「呃、咦、咦…?」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你以為我不知道?」

唇邊仍舊溫柔的含著笑意,欣賞著你羞赧的表情。

「這是我第一次做巧克力,你要不要嘗嘗味道?」

指尖拈起一塊方形的深咖啡色甜食,抵在你的唇上。
微微張開嘴讓巧克力滑入,他似乎心情很好的,指尖在你唇邊抹過。

「小饞貓。」

他說,而後俯身吻上你──


闔起眼的瞬間,你有一種錯覺……
這個抱著你的人──會用他的溫柔、讓你幸福的在他懷裡融化──……。

















×Fin





不知所云記:

沒有寫白色情人節賀文因為我故意要晚一天寫晚一天的小夫妻拉布拉布故事(爆)
我本來想說五百字左右會結束的為什麼寫到快兩千字"囧(汗b)

斗,然後應草醬要求寫了伊和。雖然我是無所謂不過比較偏和伊啦。_。但最私心還是亮光這樣ˇ

小光你就在阿亮的懷抱裡融化吧XDDDDDDˇˇˇˇˇˇ←在歡樂個什麼|b

(然後我想說的是,其實標題是阿亮吃到小光的感想──XDDDˇˇˇˇˇ(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