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ˇ笨蛋家庭小劇場之母親節特別企劃啪兔ˇˇ






※ ※ ※




「啊啦啦──蛋糕吃的好撐可是好好吃啊我還要吃等一下喔把拔去廁所找一下香菇寶寶等一下就回來了小白跟小芽盡量吃沒關係不過要記得留把拔的份喔啊然後我要巧克力多一點的草莓也是還有布丁然後鮮奶油也可以多一點沒關係中間的料不可以偷偷挖掉喔知道嗎那把拔去找香菇寶寶囉=▽=/」

「爹地…為什麼要去找香菇寶寶OAO?」

「咩?哎呀小白不知道嗎ˇ香菇寶寶跟把拔一樣也會想吃蛋糕的喔(?)因為香菇寶寶是把拔種出來的啊什麼叫做遺傳呢像小白也很喜歡吃甜食對不對雖然把拔也很喜歡吃可是有時候又會不想吃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是基因嘛當然會遺傳囉像是阿黑就不喜歡吃甜食可是超愛吃豆芽菜這是為什麼呢~啊啦因為我是把拔嘛這樣小白懂了嗎有沒有覺得把拔超棒的啊整個有給他GOOD到欸害我都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了討厭好害羞啦嘿嘿嘿=//////////////////////////////=a」

「臭老頭…你又在說什麼低能理論了白痴###」

「呃啊啊啊啊老婆妳看妳看啦阿黑又在欺負把拔了一點都不了解把拔我的用心良苦想當年把拔──」

「夠了你這個成天只會在那裡吵死人的無能死老頭給我閉嘴!!#####(拔刀)」

「優、不可以拿刀子啦!"」

「嘖──!!!#」

「嘿呀嘿呀就是嘛就是嘛阿黑你這樣不行喔動不動就拔刀刀這樣很危險ㄋㄟ要是哪一天把拔在喝茶看到小刀刀不小心嚇到把茶噴出來了怎麼辦這樣很浪費茶欸而且還要擦乾淨整個很麻煩到時候阿黑就要負責清理喔把拔很忙你又不是不知道=D=」

「你這個──#########」

「優!!""""」





───「親愛的。」

「嘿有哪尼O口O?」

「小芽已經把蛋糕吃完了喔。」

「──呃呃呃呃不會吧真的嗎太扯了吧那個蛋糕有好幾百吋(?)欸老婆也在欺負我這樣不行喔這樣晚上香菇寶寶會來房間陪我們睡覺喔啊不過沒關係我知道老婆不喜歡香菇寶寶我會保護老婆所以到時候老婆就躲在我懷裡吧不要害羞喔雖然我會害羞不過沒關係的我會加油(?)ˇ///////////////////////////ˇ(羞扭<巴走)」

「……老公……」




「今天我要回媽媽家住喔。^-^」

「──老婆不要生氣啦我知道我錯了不要生氣啦Q口O」




「哥哥……」

「什麼事?」

「蛋糕吃完了O︿O」

「……我的蛋糕給你吃吧。」

「真的嗎?哥哥不想吃嗎ODO?」

「我不餓= =」

「好~~謝謝哥哥、我最喜歡哥哥了~>▽<(撲進某小優懷裡蹭啊蹭ˇ)」

「……嗯。= ="(抱住某小芽,撇頭臉紅)」





「臭老頭──#######」

「優!!"""""""(拉住某笨蛋夫君)」

「嘖──(收起刀,抱住某豆芽愛妻)」






「老婆我的蛋糕都給妳吃晚上不要把我趕出房間好不好客廳好冷而且蚊子都一直攻擊(?)我捕蚊燈根本只是跑龍套(?)的好可怖──Q口O」

「嗯……那麼、」

「咩?」

「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不要一個人悶著不說,好嗎?」

「……好。」





只要妳還在我身邊,那就足夠了。



親愛的 媽咪節快樂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