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ˇ笨蛋家庭小劇場之父親節特別企劃啪兔ˇˇ






※ ※ ※








「………………嘿嘿嘿嘿嘿嘿嘿………=//////////▽//////////=(何?)」


「咦?爺爺你在爹地跟媽咪房間外面做什麼OAO?」

「唔呃呃呃小小小芽?呃、爺、爺爺爺爺爺爺是在──啊哈哈哈哈哈──O▽Oa""""""""""」

「爺爺是想看房間裡的狀況吧,因為今天是父親節。= =」

「看房間裡的狀況?為什麼要看爹地跟媽咪的狀況OAO?」

「呃呃呃沒沒沒沒沒有啦爺爺只是剛好經過而已啊那個亞優跟小芽都知道嘛老人家身體不好行動比較不方便所以走路會比較慢然後爺爺剛才又不小心在這邊拐到腳趾甲(?)了才會靠在門上面休息一下爺爺絕對絕對沒有想要偷聽什麼喔真的要相信爺爺啦爺爺──」




「………死老頭──你跟兩個小鬼胡說什麼?= =#(拔刀)」

「呃呃哪哪哪哪有把拔把拔把拔把拔只是剛好經過啊哪有想幹什麼而且今天是把拔節喔阿黑不管怎麼樣把拔都還是把拔要是在今天拿刀刀巴把拔就不對了什麼叫有其父必有其子呢就是說啊所以呀這樣的示範很不好喔阿黑知道了嗎如果知道就把刀刀收起來這樣很危險而且把拔脖子涼涼的會感冒喔知道嗎不可以小看感冒喔就算現在是夏天還有颱風啊說到那個颱風真的是不要放假啊把拔不要補課而且把拔還要去看聲優──」

「#####(鏘+)」

「啊啊啊啊啊把、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都是為了小孫子們著想啊把刀刀收起來喔阿黑不然把拔今天就要帶馬麻跟小白還有小孫子一起睡覺了喔難得今天把拔節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開小花種香菇寶寶啊怎麼可以這樣呢啊說到香菇寶寶──」

「爹地O O?(從房裡探出)」

「喔喔喔喔小白把拔終於看到你了你都不知道把拔有多想你來給把拔抱一下順便讓把拔看看你衣服有沒有穿好喔來小白把拔抱一下──」

「臭老頭你不要太超過了!!####(鏘鏘鏘+++)」

「優!不要這樣、今天是父親節呀、」

「對咩今天是父親節喔阿黑聽到了嗎小白都這樣說了所以刀刀收起來喔不然把拔就把香菇寶寶王國的殖民地設在你們房間喔──」

「──##########」










「哪、哥哥。」

「什麼?」

「爺爺跟爹地還有媽咪在說什麼?很好玩嗎OAO?」

「……去找奶奶過來吧。= =」















「啊啊啊啊阿黑你對小白做了什麼怎麼可以把親親親在脖子那麼高的地方會被看到的啊要是小孫子們問起的話怎麼辦啊難不成要說是蚊子咬的嗎現在是夏天這麼熱穿高領的會熱到爆炸啊阿黑這樣不行喔雖然看到你跟小白兩個人這麼拉布把拔也很高興可是這樣對小孫子們的教育真的不好──」

「那你還講那麼大聲幹什麼死老頭!####(拔刀拔刀+)」

「優、!爹地!!///////////////"""」

「喔喔這樣不行啦小白來把拔保護你今天晚上帶小孫子來把拔跟馬麻房間睡讓阿黑一個人去對抗(?)香菇寶寶木耳寶寶把拔等一下就叫廁所門後面的香菇寶寶木耳寶寶還有海棉寶寶(?)全體出動不然小白你這樣把拔會心疼啊啊啊──」

「你這個殺千刀的死老頭──#########」

「優!"""今天是父親節、不要這樣!還有爹地也是!」

「什麼小白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喔把拔沒有在玩啊把拔哪有在玩把拔只是在教導你們正確的拉布觀念(?)跟家庭倫理(?)而已呀把拔很認真的欸來看把拔的眼睛是不是很認真裡面有把拔滿滿的拉布喔把拔啊──」









「──親愛的,你跟小黑小白在說什麼嗎?」

「啊呃欸欸欸欸欸欸欸斗欸斗欸斗嘿呀我在我在在在在想說那個颱風啊啊哈哈哈哈哈哈──"O▽O/~/」

「颱風怎麼了嗎^-^?」

「啊颱颱風颱風怎麼樣喔啊那個就啊就是颱風啊就是那個嘛啊哈哈哈哈哈""""O▽Oa」

「嗯^-^?」

「……咩沒有啦老婆我雄雄發現我肚子餓了勒來亞優跟小芽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吃宵夜(?)喔啊還有小白也來吃吧阿黑既然不把刀刀收起來那就不准吃了今天是把拔節把拔是把拔所以把拔就這樣決定了=D=+」

「^^」

「####」

「""""""""""""」

「…= =」

「O O?」













嘛、因為是父親節…就歡樂一點吧ˇ(燦)


















※ ※ ※









最後一句是拿來唬人的因為不管是不是爸爸節我每天都很歡樂XDDDDDD"(樂炸)
欸斗其實本來忘記要寫這個的(爆)不過放學的時候草醬有提到這個所以我就想起來就寫了啊啦ˇˇˇˇ

咩啦,我不要颱風假啊啊啊──如果真的放颱風假還要另外補暑輔的課而且我這禮拜要去看聲優欸啊啊"""""OTZ
斗然後今天放學的時候去了書店…不知道為什麼又買了八百多塊的文具(爆)不過因為是圖書禮券所以我才敢這種時候還花這麼多錢……喔喔我的荷包啊前陣子才從非洲回來現在瘦得讓我很擔心它會跟我說掰掰(?)囧|||bbbb


嗯。
那我要繼續去種香菇寶寶跟木耳寶寶了喔=D=/(巴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