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岸線的另一端有什麼?


『寶藏嗎?還是島嶼?』

小小的孩子舉高了小小的手,小小的聲音問著好大好大的問題,眼睛一眨一眨的。

『呵呵……這個嘛……』

男人推了推禮帽,食指輕輕抵上唇。

『這可是秘密喔。』


─────────────所以,到底是什麼?



※ ※ ※



「叩叩叩、有沒有人在啊?哈囉哈囉?」

耳邊傳來一個燦爛的聲線,陰影遮住了原本溫暖的陽光,我有些不滿的奮力睜開眼,不意外的看見那個戴著眼罩、一頭甜橙髮色的青年。

「請不要打擾我休息,拉比先生。」

拉下蘇格蘭格紋的連身帽,我翻過身打算繼續補眠。昨晚因為風浪太大害我暈船沒睡好。

「暈船嗎?還真是小孩子一個。」

「我才剛滿十二歲你有什麼意見嗎航海士先生。」

「當然沒有啦,羅賓小朋友。」

可惡──打擾我睡覺就算了竟敢還嫌我小!
擺明不悅的拉起被子蓋在頭上,我忍不住又打了個呵欠。

「我好像有什麼事要告訴你呢……欸我想想──」

裝做沒聽到…裝做沒聽到……

「會暈船不適合當海賊呢……啊重點不是這個我想想喔──」

裝做沒聽見裝做沒聽見裝做沒聽見──

「啊,對了,羅賓你要是不快點起床早餐就要被吃光了喔?」

裝做沒聽清楚裝做沒聽清楚裝做沒……呃呃?!等、等等!早餐!!!

「天殺的!拉比你是不會早點告訴我嗎!」

蹦的從床上跳起來,三兩下套上靴子後筆直的往餐廳的方向奔去。

「羅賓加油喔,我精神上支持你。」

在身後揮著白色短巾的拉比笑得很是燦爛,雖然那個笑容痞的讓我很想揍不過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填飽肚子。

「我的早餐啊啊啊──」

於是,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啊,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剛加入BLACK海賊團的羅賓,上個月滿十二歲,頭髮是褐色的眼睛是紅色的,因為剛開始發育所以需要吃很多。船長先生是個很好的人(雖然偶爾會有可怕的表情),在船長先生身邊有一個凶巴巴的劍士(拉比說那是船長先生的護花使者,雖然我認為正確的詞應該是保鑣吧?),其他團員還有……嗯我不是記得很清楚,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李氏兄妹,尤其利娜莉小姐時常會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我、然後笑著說羅賓你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這世界上果然需要小正太撫慰我們的心靈……等等等等諸如此類的我聽不懂的話(話說正太是什麼東西來著?)。

那麼其他的以後再補充,我要去拯救我的早餐了。



※ ※ ※



餐廳──

如預料般的除了亂還是亂,一堆人擠在同一桌唱著自創的歌大口大口的喝著萊姆酒(現在才白天耶要是這時候碰上其他海賊怎麼辦?),餐桌已經不是杯盤狼藉能形容的了。

「哎呀ˇ小羅賓你終於到啦,這次花的時間比往常還少喔有進步有進步~」

「靠為什麼拉比你會先到啊?!」

看著靠在門邊笑得一臉開心的拉比,我覺得我的下巴快要掉在地板合不起來了。

「當然是因為我有大槌小槌呀ˇ」

大槌小槌──嗎……
看著餐廳門邊突然冒出一個大洞的牆壁,我能做的似乎只有沉默(這些被破壞的東西到最後都會變成我和幾個船員來修欸啊啊啊!!)。

「呀,羅賓起床了嗎?」

甜甜的聲音自背後傳來,認出是誰的聲音後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才慢慢、慢慢的轉過頭──

「呃,利娜莉小姐早安……」

「早安,羅賓你昨晚沒睡好嗎?」

「呃、還、還好。」

啊啊怎麼又是那種眼神啊為什麼眼睛裡會有粉紅色愛心跟玫瑰花啊我沒睡好妳很開心還是怎樣啦啊啊啊──

「利娜莉妳怎麼會來餐廳這裡?科穆伊不是不准妳來的嗎?」因為某人愛妹心切過度,怕自己心愛的妹妹一個人到一堆臭男人聚集的地方會有危險(雖然他不知道會有危險的其實是這些他口中所謂的臭男人)。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驚恐(?),拉比難得好心幫我解圍。拉比先生我頭一次這麼尊敬你啊大哥──

「某人要我確認一下他家寵物是不是起床了,所以我就來看一下。」

拉比的笑容突然結冰僵硬了,利娜莉的笑容則是愈來愈甜美(而且愈來愈可怕)。

「利娜莉……妳說的某人……」

「是的,諾亞海賊團的帝奇。」

諾亞海賊團──不就是這片海域上勢力最大的海賊團嗎?(順帶一提我們BLACK海賊團是第二)

「呃、呵呵,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痛我想我先回去休息好了呵呵呵呵──」

莫名的冒起冷汗,拉比抓緊了手中的大槌小槌一溜煙的跑不見了。

「還真是青春有活力呢。」

利娜莉輕輕的笑著,突然揪住我的連身帽──等、等等我的早餐我還沒吃早餐啊(淚)

「哪,羅賓你跟我來一下,亞連有事找你。」

「咦?!船長先生嗎?」

右手被利娜莉牽著邊離開餐廳往船長先生的寢室走去──喔我開始為我的胃哀悼了……

「大概是想問你能不能習慣船上的生活吧,畢竟羅賓你才來幾天而已。」

「我、我很習慣呀。」

「但是昨晚暈船了是不是?啊、別擔心我不會告訴亞連的,不過條件是羅賓你明天來我房間換幾件衣服讓我拍照。好嗎?」

利娜莉依舊溫柔和藹的勾著唇角,但那樣的笑容卻是最能讓人不寒而慄的。可是為了能在船上待下去我也只能答應了(在天國的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孩兒不孝)。

「啊,到了呢。」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船長室,接下來就要見到船長了的這份不知道是雀躍或者害怕的心情讓我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只見利娜莉的纖纖玉手在門上輕輕敲了敲──門推了開來,我悄悄低下頭,但映入眼簾的並不是船長先生的長靴,而是他身旁那位劍士的靴子。

「早安呢,神田君。亞連還在睡嗎?」

「有事?」

劍士的表情擺明了就是不爽,那個眼神大概很想把一大早擾人清夢(其實不早了)的我給砍了(因為他不打女人)。

「亞連昨天說想跟羅賓聊聊所以我就把他帶來了……啊、早安,亞連。」

「嗯、利娜莉妳早……」

聽見那個溫柔的聲音,我倏地抬起頭──親愛的船長先生!!……呃……只穿著一件蓋過大腿幾公分的襯衫,披著一件靛藍色的長外套……

突然間我覺得鼻子熱熱的(一定是因為昨晚沒睡好著涼的關係吧嗯嗯)連忙用左手摀住鼻子(沒辦法右手還被利娜莉抓著不放)。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船長先生纖細的腿(中文似乎有一句話叫穠纖合度來著?),平時船長先生總是穿著襯衫和棕色的背心,套著那件靛藍的長外套,深的近乎黑的帽子上別著兩支羽毛,戴著手套的左手時常拿著一把手槍。

大概是太衝擊太震撼了(好吧我承認還有很好看)我只能傻愣愣的呆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不要沒穿衣服就跑出來你這個笨蛋豆芽菜。」

劍士很不悅的說著,看得出來是隨意紮起的馬尾隨著轉頭的動作在空氣中劃出圓弧(可是為什麼耳朵好像微微泛紅?)。

「我不是豆芽菜……優才是大笨蛋……」

船長先生揉著惺忪的睡眼一邊反駁著,順道補充豆芽菜是劍士給船長先生取的綽號(這是拉比告訴我的),雖然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是豆芽菜(是因為很好吃的關係嗎?)。

「啊、早安,羅賓。」

「船、船長先生您早。」

看著突然放大在眼前的精緻美麗的臉蛋,我的臉頰無法克制地發燙(一定是昨晚著涼發燒的關係吧嗯嗯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這幾天在船上住的還習慣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船長先生溫柔的注視著我,為了配合我的身高還微微彎下腰(我想說的是船長先生您那樣會曝光的啊啊啊),然後一旁的劍士額頭上爆出更多青筋(可是也臉紅了,拉比說那是因為劍士是個很悶騷的人)。

「沒、沒有,大家對我都很好。」

「是嗎?那就好,要是有什麼事一定要來告訴我喔。」

輕輕摸著我的頭,剎那間我真的有種船長先生是天使的錯覺。

「羅賓的眼睛是紅色的呀,好美的顏色呢。」

「這、這是我媽媽給我的──」

「這樣呀,羅賓的母親一定是個很溫柔的人吧。」

船長先生柔柔的笑著,頃刻間我感到一陣鼻酸(天國的媽媽我愛妳謝謝妳給我這麼漂亮的眼睛,船長先生很喜歡喔妳聽見了嗎?)。

「羅賓還沒吃早餐吧?快點去吃吧,想找我說話隨時可以過來喔。」

船長先生萬分親切的笑著,愈發靠近的距離讓我發現船長先生不僅頭髮是白色的,連眉毛和睫毛都是白色的!(那兩片雪白的睫毛真的和小扇子一樣!)

…………呃、等等……愈來愈靠近的距離?!(囧)

只聽見響亮的一聲Chu──鼻間飄來一股淡淡的花香,某個暖暖軟軟的東西擦過臉龐……………………

───────咦咦咦咦咦咦咦囧???????!!!!!!!!

在場(其實也只有四個人)除了船長先生和利娜莉的人都呆住了,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的我只能呆呆的站著看著船長先生的微笑(該死的我絕對沒有臉紅我的臉哪裡燙了呀明明是冰的!!)。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劍士,只見他異常不爽的(臉上佈滿青筋)一把將船長先生扛在肩上,用力甩上房門外加大力鎖上(為什麼我覺得房門關上前劍士似乎回頭來狠狠瞪了我一眼呢?)。

「亞連好像很喜歡你呢,真是太好了羅賓。我們去吃早餐吧。」

利娜莉看上去很開心的笑著,而我的腦袋還亂烘烘的沒辦法運轉便又被牽著離開了。


──“海岸線的另一端有什麼?”

爸爸,我終於知道你所謂的秘密了。
原來盡頭的彼端不是世界末日,不是寶藏也不是島嶼,而是天使與希望。

我的名字是羅賓,BLACK海賊團新加入的團員,今年十二歲。頭髮是褐色的眼睛是被船長先生稱讚很美的紅色,喜歡的人有爸爸、媽媽,尊敬崇拜的人是船長先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老是跟在船長先生身邊的劍士有點討厭。

我是羅賓,今年十二歲,夢想是成為船長先生身邊的小弟。





(全劇終<毆)








×Fin




不知所云記:

夫妻論壇的開幕賀+會員破百賀=▽=
厚臉皮的某謬跑去當版主了這樣XDˇ(炸)←明明就高三了還這樣b

一直想寫寫看這種微黑的甜,以後有機會想試試看不甜的黑(何)
是說這篇寫的莫名的順呢…‧_‧我果然適合走搞笑路線嗎"OTZ(好啦我知道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笨蛋詭異路線(巴))

希望喜愛小夫妻的大家踴躍加入論壇喔^___^網址→http://yullen.5d6d.com/
那麼以下附贈小小的番外ˇ(真的很短XD")




【特別放送(小)番外】






房內,孩子被壓在床上,少年隱隱的怒意微酸。

「生氣了?」

勾著動人的笑意,孩子微微彎起纖細的腿,敞開的襯衫領口露出一片雪色的肌膚。

「你是故意的吧,欠懲罰的豆芽菜。」

雙手撐在孩子肩旁的床褥,少年微微蹙眉。

「分明就是優太會吃醋了,我很乖的。」

伸手拉開少年的髮帶,彷彿銀河倒瀉般的黑髮灑下,與孩子的白髮一同交織成星空。

「那你最好有起不了床的覺悟,蠢豆芽。」

握住孩子細瘦的小腿,傾身俯吻。

「如果優有本事讓我起不來的話……」

勾住少年的頸項,孩子輕輕牽起唇角,動人並且誘人邪魅的。



大海的另一端有什麼?

他以為,是能夠牽著他的手走過永遠盡頭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