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算是個浪漫的人,也不常說什麼甜言蜜語,最多就是入睡前將你擁在懷裡,一個親吻一句晚安,擁抱著你的雙臂很輕卻也很緊。

什麼嘛,敷衍。偶爾你性子一來賭氣哼哼,鼓起臉頰扯扯他的頭髮表達不滿,他總是無奈一笑,眼裡溢著滿滿的寵溺,咬咬你的耳朵喊你的名字哄你。而你聽見他的呼喚後總忍不住燒紅了臉龐,金色的額髮更襯得你微燙的蘋果色的臉頰。

「很晚了,該睡了。」

他說著,俯首在你額上印下一吻,伸出手關上床頭燈,再將你溫柔地擁進懷內。

「哪、亮。」

「嗯?」

「明天,我陪你一起去機場接塔矢老師他們。」

「你確定你不會又賴床?」

「……你再說我就踢你下床──」

嘟了嘟嘴,他最可惡的嗜好就是欺負你,人前人後根本是不同的模樣!
他輕輕笑了笑,呼吸在你耳邊麻麻癢癢的。

「快睡吧,我明天可不想帶一隻熊貓去接機。」

輕吻上你的唇角,那麼那麼溫柔的。

「晚安,光。」

他說,雙手輕擁著懷中的你,好溫柔好溫柔的。



【I will always be there, my dear.】

















×Fin








不知所云記:

這是比較長的極短篇喔哈哈哈+(被揍)
因為今天11/22是日本的夫婦日,這麼可愛又有愛的日子我還是想發文嘛ˇ(巴)
那麼我滾下去繼續弄報告──這禮拜每天都有作業和報告好歡樂"OTZ(掩面)每日一報告,殺光腦細胞。共勉之ˇ(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