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掛彩與掛念

 

 

在首演的舞台上昏倒,實是出乎意料,幸而並未造成嚴重傷勢,不過青年被叮囑注意歇息,他為這部舞台劇投入許多心力,多少疏忽了疲憊的訊號(令人不禁感嘆二十幾歲與三十幾歲的差異)。

接到紳士的來電時,他正揉著有些痠疼的頸部,連忙拿起手機接通。幾句詢問和答覆,聽出紳士溫潤嗓音中顯明的擔憂,青年耳緣暈開一絲暖意,不僅出於電子產品的散熱。

 

「沒什麼大礙,我再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回去了。」

 

覷了眼牆上的掛鐘,青年忖思稍後請經紀人載他一程或叫車,可尚未決定,耳畔即傳來紳士不假思索的允諾。

 

「我去接你吧。」

 

你所在的地方,便是我所前往。

走吧,我們一起回家。

 

 

 

 

36. 如期與佳期

 

 

返家後大致安頓,青年本想再順一遍台詞,可在紳士的堅持下,他們早早就寢,約莫是這陣子最良好的作息。

 

「不只我,這齣戲的每個人和觀眾都很期待你的完整演出,我希望星期一那天能在台下為你鼓掌,因為你值得一切回響。現在,好好睡一覺,我親愛的男孩。」

 

說著,紳士的薄唇青年在額上輕輕一吻,在未熄的暈黃夜燈下,那雙璚漿般的凝眄情深滿斟,一片至誠。

 

「況且,假如你再暈倒,我恐怕得猜測是不是我讓你懷孕了,Taron。」

 

「──Colin!」

 

 

 

 

 

 

×Fin

 

 

 

不知所云記:

 

看到小可愛演出時昏倒的消息,要好好保重身體啊不然叔叔好心疼>A<(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