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請不用擔心看不懂的問題,基本上看得懂的可能才有問題(炸爛)這個疑似系列的不定期特輯純粹只是某謬的私心(爆)

欸抖抖…然後老婆如果妳想巴我請不用客氣(滅滅滅)









ˇˇ笨蛋家庭小劇場之父親節特別企劃ˇˇ











※ ※ ※



×廁所門是我的




「………孩子的媽咪……」

「…親愛的,什麼事?」

「今天是父親節對吧…」

「是呀。」

「那!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抱可愛的小孫子們啊啊啊啊啊啊──(淚)」


「……親愛的…」

「啊啊啊好歹我也是爺爺欸!是小孫子們爸爸的爸爸欸!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阿黑不給我抱小孫子也不讓我抱小白啊啊啊啊──(咬手巾)」

「………老公…」

「哪有人這樣的哪有人這樣的…我知道我是個失敗的父親可是我還是爸爸呀!為什麼我不能抱啦啊啊啊啊啊──(掩面)」

「…………老公……在那之前,」


「你先從廁所門後面出來,好不好?」



「………」

「………不要…廁所門後面是我的……而且香菇寶寶(?)都還沒長出來我不要滾走……」





咳,這位……………………||||bbbbb…………老先生……你認為這樣有人願意讓你抱小孩嗎?





※ ※ ※



×廁所門後的友情





「爹地……」

「喔喔喔小、小白?」

「那個…爹地…」

「啊啊啊把拔就知道小白還是愛把拔的不像阿黑──(拭淚)啊啊來小白把拔抱一下ˇˇ啊然後等一下把拔還要抱抱可愛的小孫子~~ˇˇˇˇ」

「爹地……」


「那你先從廁所門後面出來好不好?這樣媽咪很困擾,而且優等一下看到又會生氣…」



「…………不要。」
「香菇寶寶還沒長出來連木耳寶寶都沒有,我要等它們長大(?)。」




「可是爹地…」

「嘖!豆芽菜就跟你說不要管那個死老頭了──」
「像這種礙眼的東西……──(拔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黑你要對我的同胞(?)做什麼它們都還沒長大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扼殺掉這麼多小生命嗚、嗚把拔有這樣教你嗎當初小白懷了兩個小孫子把拔也很高興的答應讓小白生下來啊結果阿黑你現在在做什麼你知不知道這樣把拔會傷心馬麻也會難過對小孩子的教育也不好而且香菇是我們的好朋友怎麼可以「你給我閉嘴臭老頭!!###」





我們要把蕈類的文化發揚光大!(握拳(砍飛..)




※ ※ ※




「那麼──因為今天是父親節,所以在此爸爸我做了一個決──啊啊啊把拔的話都還沒講完阿黑你不可以把小白跟小孫子帶走啦──Q口Q」


「優、…"""」

「…嘖!#」


「咳咳,好那重來一次……欸因為今天是父親節,所以在此爸爸做了一個決定──……」





























……






















…………

























………………………………
































……………………………………………………………………………




















「是什麼決定就快說啊死老頭!!#####(亮刀子)」

「優、孩子們在看……""""""""」

「──嘖!!!####(收起)」




「噗呵呵呵呵要我說也是可以啦……不過阿黑你要先讓我抱小白跟小孫子們這樣我就說──」


「臭老頭你真的活膩了!!!!!!########(N度拔刀)」

「優、優!"""""""""還有爹地也不要再鬧了啦……""""」


「哎呀小白把拔沒有在鬧啊哪裡在鬧了?把拔一直都是很認真嚴肅的在為我們家著想呀~像當初你跟阿黑的…」



「老公。」




「…………好我講重點。(爆)」


「咳咳,那我們再重來一次。欸因為今天是父──」

「親愛的。」


「……北鼻我知道了。(再爆)」



「嗯啊因為今天是父親節嘛!所以啦所以啦ˇˇˇˇ所以啦!我決定───────今天全家人都要努力把香菇寶寶種出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啊啊是不是很了不起很偉大很讓人感動很感人肺腑很有教育意味很有愛心很棒呀呀呀呀呀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宰了你這個死老頭…──######(NNNN度拔刀)」

「優!孩子們還在不可以這樣啦!爹地你也是!」

「豆芽菜你不要拉我!#####」

「優!"""""""""」



「啊不然我來抱小孫子們好了ˇˇ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ˇˇˇ不愧是我的孫子呀呀呀呀呀~ˇˇˇˇˇˇˇˇ」


「死老頭我宰了你!!!把我的孩子放下來!!!!!!##########」

「優、、、"""""""!」

















「老公。」




「晚餐可能沒有你的喔。」






「…………老婆對不起不要生氣我錯了不要生氣啦好不好Q口Q」




我還是很幸福的唷ˇ(炸爛)














以上‧亂七八糟沒頭沒尾詭異謎樣的笨蛋家庭劇場之父親節特別企劃ˇ


相信我我本來有想寫賀文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出這篇東西來了!(踹爛)


老婆妳可以儘管巴我沒關係……||bbbbbbb(巴遠)











嗯啊ˇ

父親節快樂啦阿黑!小白跟小孫子們就交給你了!(炸XD)


然後也祝俺自己父親節快樂XDDDDDDD(笑炸爛)





──糟糕俺的父親節卡片還沒弄出來""囧(爆滅)







還有我並沒有很愛香菇相信我=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