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們安~我是消失了一陣子的謬阿悠ˇ(毆)
那麼來說一下近況,不想看的親請點擊上一頁離開。

嘛、發完上一篇公告結果隔天電腦又壞掉了啊哈哈(滅)
雖然很想發文,但現在網路是接在母親的筆記型電腦,跑得很慢而且按鍵有好幾個不能按(汗)螢幕小鍵盤又不是個好用的孩子,所以文章跟留言請讓我再緩些時間不好意思= =”(33的賀文大感謝!還有豬豬桑、小青、小濂和許多親的留言拖了很久對不起”OTZ)

>>之前的那顆硬碟馬達壞了,這表示我必須砸錢修它||||||||||
今年生日大概是十七年來度過最糟糕的一次,不單是由於電腦,還有一些其他的……
是因為今年八月一日剛好是農曆七月一日的關係嗎(何)是說我前一天還莫名的起蕁麻疹”囧
我會盡可能在開學前發文,只希望下次不是我要閉關了之類的公告(汗)

>>其他的之一
我不知道歷史還要重演幾次,而我還得微笑著假裝沒看見多久。
我自認不是什麼大手,但相似本質的事卻不斷以不同的方式重複再重複。
兩年前我要考基測時也是……為什麼都要在我準備閉關時發生呢真的是……
很煩诶實在。

我可以保證不去傷害別人,卻無法避開他人加諸於我的。
我的夢想就只是當一個平凡人而已呀。

我有眼睛不是沒看見ˊˇˋ"


所以說人哪。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