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從來不知道,原來體溫也能灼傷人、甚至燃燒得發燙──。”


※ ※ ※


那是一個與平時無異的日子。天空仍舊很高,風依然無聲吹拂。
沒有任務的日子,戰火實際上猶隱藏在那般平靜的氛圍底下。

少年與孩子並肩漫步在平時習劍的森林,空氣微涼。
彼此的手相握著,像是要牽著走過一生。

「好難得能這樣一起散步。」

微些枯黃的落葉緩緩墜落,鋪成一大片褐紗與泥土一同踩在腳下。
步履踩在片片褐葉上,生脆地點醒滿天的窸窣。

「有點像在作夢呢、」

孩子輕輕踢開腳邊的小石子,話出口的同時少年又握緊了他的手幾分。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呢……」

在他們的戰役結束後……還能不能一起牽著手散步呢?
那樣細小的願望在彼此的身分下竟是如此難從的奢望。

「…笨豆芽菜。」

輕聲嘆了口氣,少年停下腳步,讓孩子轉身正視他。

「只要你活著,我就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還活著,我就不會放開你的手──。


靜靜地抬頭凝望,少年夜幕似的眼底釀著太多太深的溫柔。
孩子星子般的眸清晰地倒映在其中,彷彿烙印一般的深刻。

就像只是半刻瞬間的事,身體被摟進少年懷中,孩子看著少年含著認真與柔情的雙眼逐漸靠近,輕輕闔上了雪色的扇睫。

而後、下個頃刻,少年的呼吸吐在臉頰,一個溫暖的軟物覆上他的唇。
少年的吻淺淺重疊在孩子的,淡淡的吐息描繪著孩子的唇形,讓他忍不住地輕顫。

明明只是幾次心跳間的事,卻彷彿有一生那麼長。
只是一個淺吻,卻像是要奪走他全部的呼吸。

愛人的體溫將他緊緊包圍,太過熾熱得讓他無法喘息。
但那樣強烈的溫度他卻無法推開。

「唔……」

他快要、醉倒在少年的懷抱之中──
那樣的一個輕吻,卻幾乎要讓他融化──……


然後,就在他幾乎要無法呼吸時,少年把親吻轉印上孩子泛著蘋果色的臉頰。
同樣是細流一般的細吻,卻同樣讓心臟無法克制的悸動。

一個兩個三個……少年熾熱的吻不斷留在他的唇邊,並且緩然移往他的雙眼。
一記溫柔的親吻印在孩子闔起的眼眸,親吻過每一縷雪色的眼睫,由左頰的紅痕輕吻向上、少年的吻最後停留在孩子左額的逆五芒星。

就仿似親吻著最珍貴的寶物一般,少年的吻是那麼的輕卻也那般的深長,那樣的溫柔並且認真。

那樣太過溫柔的溫度、讓他不禁眼眶發燙──

淚水滑落的下一秒,少年原先留在額間的吻轉為覆在眼淚劃過的方向,擁抱在身後的雙臂下意識更深地緊擁。

「優…太、溫柔……──」

斷斷續續的拼湊出一句話,孩子兩頰的溫度依舊不斷升高、發燙。

少年的親吻漸漸停止,孩子把臉埋在少年頸窩間,擁抱有些太深的像是要揉進彼此之中。

「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守護。」

「只有你,亞連。永遠都只有你。」

“只有你,值得我溫柔。”


少年的誓言低語在孩子耳畔,那是他承諾他的永遠。


那麼溫柔而深長的愛呀。
幾乎、要讓他的靈魂在他心底融化──……。










×Fin




不知所云記: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敲文了的樣子(汗b)為了表達某謬的歉意,於是就把自家孩子的親親送上來了(滅)
雖然說不要自我設限,但這樣的描述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OTZ

然後小電因為系統有問題前幾天重灌了,動畫終於可以看了讓我整個很感動QˇO(淚光+)只是說為什麼重灌之後網路會一直自動斷線接著就無法連線呢"囧(現在也是很戰戰兢兢的敲著鍵盤…如果等一下不幸又歡樂(?)的斷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華麗麗的(?)翻桌=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