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微冷的早晨。

你如往常般七點左右便醒了,梳洗完做好早餐,牆上時鐘的指針不知不覺走到了七點半。

晚一點再叫他起床好了。你忖度,畢竟昨夜讓他累著了,三四個小時前方睡下的。
這般想著,你攤開手中的早報,餐桌上擺著他喜歡的西式早餐(以前你幾乎只吃日式早點的,但某個挑嘴的小笨蛋在與你同住沒多久便吃膩了,即使餓肚子也不肯吃,你只好依著他的性子變換早飯的樣式)才正要開始閱讀報紙,背後突然被一個軟物撲上,你差些反應不及的向前撞到桌沿,幸好及時穩住了身體重心。

放下手裡的報紙,你有些無奈的偏過身,將那個像無尾熊一樣攀在你身上的他帶進懷裡,讓他坐在你腿上。

「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

看著他臉上明顯未褪的睡意,那雙靈動清澈的大眼睛半睜著,你讓他的頭靠在肩窩,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雖然仍打著呵欠,但泛著水氣的眸子比起剛才有精神多了。

「生日禮物……給你的。」

將藏在手裡的錦盒遞給你,接過盒子打開盒蓋,錦盒裡躺著一只銀色的腕表,閃耀著銀白的光芒。

「謝謝你的禮物,光。」

輕吻上他因側睡壓的紅撲撲的臉頰,頭靠著他的。

「怎麼會想到送我手錶?」

以往生日他都是送與圍棋相關的禮物,怎麼這次想送這只看起來價值不斐的錶?

聽見你的問句,他支支吾吾地撇開視線,原就紅潤的雙頰更染上朵朵嫣色。

「唔、就──你之前戴的那隻錶不是有點故障了嗎……然後上次聽和谷他們聊天,說送男人手錶跟送女人戒指意思是一樣的……所以、所以我就想說──」

咬了咬唇,他緋紅了臉不再說話,你宛如理解似的揚起唇緣,將錦盒置於餐桌上,你牽起他的一只手,長年下棋生出的薄繭就似你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我很喜歡……光。」

在他耳畔低語,你像是意有所指的道,而你懷裡的他意料之中的燒紅了臉龐,那雙靈澈的大眼睛裡映出的滿滿都是你的倒影。

俯首,你吻上他的柔軟,很輕很淡的一個吻,卻萬分溫柔。

「二十三歲生日快樂喔,亮。」

輕輕晃了晃彼此交握的手,他笑著對你說,那麼燦眼的笑容,比陽光更為溫暖。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Fin








不知所云記:

獻給亮君的23歲生日賀ˇ

篇幅很短對不起我錯了我有罪"OTZ可是我等一下還要趕著寫明天要交的報告(掩面奔遠遠)
雖然篇幅很短但裡面有我滿滿的心意喔^__^////////////////爹爹(?)有讓你和小光光那麼幸福的親親還有(前面沒寫出來XD)的滾床鋪欸XDDDDˇ(樂炸)
23,對喜愛棋魂(鍾愛亮光XD)的我們是個別具深意的數字。是結束也是開始。

嘛、アキラ生日快樂唷:")
祝你和ヒカル永遠都這麼拉布恩愛甜蜜幸福得化不開喔>▽<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