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對方像什麼?』────

成為戀人之後,身邊的友人們似乎都很喜歡這麼問。
他沒想過這個問題,也不是很想思考這種問題,因為他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就是色狼白痴大笨蛋。

『以飲料比喻的話勒?』

哈?飲料?虧和谷你想的出這種奇怪的問句。

『那個白痴是很像茶啦,可是我比較喜歡可樂。』

嘟了嘟嘴,他咬著吸管繼續喝起手中的氣泡飲料。

『柳橙汁吧。』

那個坐在他旁邊被他稱呼為白癡色狼的少年只是笑了笑,漂亮的手指翻過棋譜的下一頁。

『一樣是很動人的黃色,而且酸酸甜甜的。』

後面那句就不用補充了啦臭塔矢!!
身旁的戀人不滿的瞪了他一眼,臉頰卻暈開了兩朵蘋果色的鮮紅。

『如果以花比喻呢?』

坐在褐髮少年身旁的短髮青年問道。

『向日葵。』

綠髮少年毫不遲疑地這麼回答,嵌著棋繭的指尖捋起他一綹長了些的金色額髮勾至耳後。(然後滿意地看著戀人羞赧著轉過頭來用力瞪他)

『唔、花嗎……』

白皙的指尖刮了刮自己的臉頰,金髮少年努力思索著的輕輕皺起了眉。

『我當向日葵的葉子就好。』

咦?
轉過頭,金髮少年一臉疑惑的看向綠髮少年。

『因為這樣,我才能守護你。』

戀人當時是這麼回答的,原先翻閱著棋譜的手伸過來握住他的,翡翠色的眼底映著他琥珀色的眸。

接著對座的褐髮友人誇張的做了一個抖掉雞皮疙瘩的動作,短髮青年則是端起咖啡杯笑出了聲。而他連忙低下頭大口大口的喝著飲料想掩飾自己臉上的嫣色,但雙頰的熱度卻彷彿被重疊的指尖感染,透著柔軟的溫暖。

那是他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那樣一個明朗的午後,戀人用他的體溫告訴他,他有多麼重視著他、呵護著他、深愛著他──


【就彷彿,是心跳的溫度。】



※ ※ ※



愛迪生曾說,因為有了光,所以讓世界看見不同。

換作他的說法則是,因為有了光,他的世界才因此有了不同。才因此發亮。

笨蛋塔矢你說夠了沒啦很噁心欸──
窩在他懷裡的戀人掙扎著要推開他的擁抱,但他只是收緊了雙臂,俯身往那喋喋不休的紅潤小嘴吻去──


『你是我的,光。』

他在他耳畔如此低喃,指尖與戀人交扣。



※ ※ ※



雖然那個像是小精靈一樣的戀人是在秋天出生的,但每個人對他的印象不外乎是夏天。而對他來說,他則是他每個四季,每一個季節,每個日與夜,每一天每一天。


「二十三歲生日快樂,小笨蛋。」

櫛開陽光色的額髮,俯首在戀人前額印下輕吻,綠髮少年擁緊懷中的他輕聲微笑,想著晚點叫醒金髮少年再煮一碗拉麵、一起去遊樂園搭摩天輪、然後…………


然後,每一年的生日,都一起度過。



【一直,陪在我身旁。】


















×Fin







不知所云記:

獻給小光寶貝23歲生日賀ˇ
文中的覺得對方像什麼花那個原本我是想在夫妻性向一百問裡面寫的,可是我一直忘記寫也懶得寫(被揍)所以就放在這篇了=ˇ="
23,棋魂漫畫完結的集數。我和小夫妻的年紀差了5歲,5在日文中的發音則與碁相同──
雖然只是一些小小的關聯和巧合,但只要有這樣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笑)
啊、對了,我今天早上是九點二十分起床的XDˇ

嘛ˇ總之總之、ヒカル23歲生日快樂喔:")
要和アキラ一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年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