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時間是一條河,一個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亦不能一次踏入兩條河流。


若然時間是一條長河……


我願意再一次踏入相同的河川。為了與你相遇。



※ ※ ※



秋日,金風輕繙,點點金粉灑落在季節的泥土之上,金黃的稻穗猶如浪花般搖曳著稻香。

向晚時分,薄暮與楓色猶若相織成一片,雲幕染上鮮橙的橘紅,依著西風墜落的楓紅仿若樹梢的眼淚、也含著幾分寂寞的味道。

暖澄澄的暮色下,他拉著他的手在穹蒼之下漫步,金色額髮的他偶爾頑皮地跳上石磚砌成的矮牆、沿著並不寬敞的牆面走呀走,一旁墨綠髮色的他眼底釀著三分無奈七分寵溺,牽著小情人一只手沿著牆邊散步。

「哪、亮,晚上我想吃拉麵!」

他晃了晃戀人的手說道,語氣裡帶了些許不明顯的撒嬌。

「好吧…誰讓你今天生日呢,小笨蛋。」

他今晚原本就有要煮拉麵的打算,冰箱裡已放著他親手做的小蛋糕,不太多不太少,兩個人吃(其實大部分都是某金毛狗狗吃的)剛剛好。

「嘿嘿──」

他開心的笑彎了眼稍,陽光色的額髮讓徐風勾起,就彷彿紛燦的蝶翼、也恍若夜裡璀璨的星光。

「下來吧,要過巷子了。」

他對他這麼說,稍稍退後了半步,牽起小情人的手在手背輕輕一吻。

「跟我回家吧,調皮的小王子殿下。」

「哼哼、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跟你回家吧──」

說著,他自矮牆輕躍而下、投入戀人沉穩且令人安心的懷抱───

「二十四歲生日快樂。光。」

亮在光耳邊細細低語,低醇的嗓音惹得懷中的他雙頰暈開醉人的酡紅。
光微微睜開眼,看見亮靠得太近的臉、與那雙總是注視著他的眼睛。

他滿足的勾起唇角,溫暖的弧度讓他頃刻忘了呼吸,而後他俯首輕輕吻住他的嘴角──


於是,彷彿夕色也醉了一般,在這空氣有些濃稠的時刻。


他醉了,笑了。



※ ※ ※



若果時間是一條長河──

我願意在同樣的地點、相同的時刻,等待一樣的你前來,帶我一同走向未來、邁向高處。

當你與我的時間交會在這個時空、生命之河在此刻匯流────。
















×Fin






不知所云記:

光光的二十四歲生日賀ˇˇˇ
喔喔喔我終於趕上光光的生日了喔喔喔喔QWQ///////////////////////我真的很怕寫不出來因為沒有靈感嗚嗚嗚T______T幸好亮光大神還是保佑我的ˇXDDD

二十四歲一直讓我想到二十四個小時(笑)
嘿,十二歲的相遇,如今也已然過了又一次十二年呢。多麼不可思議的緣分與變化哪。

所以說可以結婚了啦這兩個孩子結婚了啦(蓋章XDDDDDD)

二十四歲,又比二十三歲成熟一點,我看著時間牽引著亮光、看著亮光牽絆著時間、看著我自己與亮光之間的牽繫……

哪,所以說時間就是如此神妙的事物吧。

二十四歲生日快樂ˇヒカル:")
要跟アキラ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