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邁入第四年了。(笑)


過去一年總覺得活得很不真實,學測完沒多久之後是指考,指考完之後似乎也沒做什麼事,一下子下一屆即將要考學測了。
這幾個月的時間過得很緩慢卻也很倉促呀。

若說時間是一扇門扉,幾個月前我推開了成年的那扇門,但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又要如何前進,時間並沒有給我答案。前方的道路彷彿是一片無垠的空白。

我前陣子聽到這樣一個故事,有個研究所學生考申論題時什麼也沒寫,只寫了名字和系別後就交了考卷。那次考試題目只有一個字:道。
結果那個研究生拿了最高分。
翌年那位教授又出了同樣的題目,但這回交白卷的人成績都不及格XD

畢竟是道吧。嗯。


要怎麼跨出第一步又要走向何處,原本就是難以言明的。

雖然在人生這條路上仍跌跌撞撞的走著,但幸好我沒有迷失方向,儘管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又很會迷路(巴)



我會繼續握著筆寫下去的,也會一直愛著我們家孩子的。(笑)
小夫妻摔高高摔高高ˇˇˇˇˇˇˇˇˇˇ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