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灣娘一百歲生日快樂:D

一百,十個十年,多麼珍貴的數字呢。

這裡也邁入第五年了(笑)
只是去年的最後一天和新春第一天我都要在小朋友可怖的作文跟書堆裡度過"OTZOTZOTZ
雖然期末考週是下下禮拜,但教授們都不喜歡排考,於是都往前移一週到下禮拜,我下禮拜有六科期末考嗚嗚嗚嗚嗚嗚QAQQQQQQQQQ
還有啊原本小朋友這學期的課程在上上禮拜結束,我可以不用再去的,沒想到禮拜二晚上補習班突然打電話跟我說有國三的作文要我改──隔天我就去拿了快九十份唷超歡樂\^q^/(太太你在哭)
嘛,不過到昨晚已經改一半了,今天繼續把另外一半改完,然後就來看書。

新的一年,我想等期末考結束後,去圖書館借一直很想要看的書,還有想補完的動畫、想寫的小夫妻、想去的一些地方以及想做的一些事。
可能的話,我想讓自己有一個好的開始。笑。

那麼大家 新年快樂喔‧ˇ‧
用笑容迎接新年的每一天吧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