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緊緊抱著你,就彷彿隨時隨地、你會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展開那雙晶色的羽翼飛去。



※ ※ ※



徐風帶著些暖度的午後,碗盤沖洗乾淨晾在架子上,陽光曬著水珠一顆一顆,像是要將僅存的涼意蒸發。

你和他原本待在和室下棋,但或許是天氣太熱了空氣太悶了,他索性捧著一杯冰水躺在榻榻米上一動也不動。

「很熱啦……而且好悶。」

一只電扇擺在他腳邊恣意轉動扇葉,但吹出來的卻更像是暖風。

「那開冷氣?」

你問著,把棋子收回木盒裡,捏捏他被悶的微紅的臉蛋。

「不要,這樣外面會很熱。」

也許是因為你的體溫一向偏低的緣故,他沒有撥開你壓在他臉頰上的手,反而更靠近了一點。

「哪哪、聽說晚上有廟會耶。」

拉拉你的衣角,晶瑩的大眼睛閃爍著動人的光芒。

「所以?」

沒好氣的問到,你一把將他摟進懷裡。
愛人乾淨帶著清香的體溫躺在你的雙臂間,溫暖的比陽光更柔軟些許的溫度。

「晚上我們去看廟會好不好?」

抬頭看向你,晶亮的眸子裡閃耀著雀躍的意圖。

「晚餐不准點拉麵,外加一碟青菜,如果你答應我就陪你去。」

逕自提出條件,你抱住他欲掙脫的身子,藏不住的好心情。

「就會欺負我……好啦我吃就是了,那你要帶我去。」

「成交。」

淺淺勾起唇緣,你輕輕在他額上印下親吻,看著他微微燒紅的臉蛋,忍不住圈緊了擁抱的力道。



※ ※ ※



過了晚餐時間,他照約定乖乖地吃了一碟蔬菜(其實份量根本沒有多少),開心的換上他的那套湛藍色浴衣(不過腰帶是你替他綁的),等你換好你的蒼綠色浴衣後,他迫不及待的拉著你的手,穿上木屐啪答啪答的哼起曲子來。

其實你不是很喜歡那種喧擾的場合,自小也只去過廟會一兩次,但看他那麼期待那麼高興的模樣,你也不忍打壞他的興致。

「哪哪、亮我們來撈金魚──」

他興奮地拉著你的袖口,挽起袖子一副蓄勢待發的氣勢。
你也只能隨他的意思,坐在小攤販前,看著水中悠然自得的金魚,拿起網子嘗試把金魚撈上來,結果──

“啪!”

…………………

「哈哈哈哈──笨蛋亮,你的網子破掉了啦!」

他笑得眼角都泛出淚光,你對著手裡破了的紙網無奈地笑了笑。

「金魚才不是這樣撈的,看好喔。」

轉過頭,似乎在尋找著什麼,等了一會兒大概是時機成熟了,他握緊手裡的網子在水中輕輕一揮──

「呵呵、我撈到了喔!」

他得意的衝著你笑,停在紙網上的金魚倒也沒有掙扎,只是擺動著尾鰭。


「很得意啊,小笨蛋。」

你笑著揉上他的髮,他手裡提著裝有金魚的水袋,一手拿著烤丸串。

「我高興嘛──哪亮你幫我拿金魚我要去買棉花糖──」

把水袋塞到你的手中,湛藍的身影一下子就跑向另一邊的攤子去。

「我好像帶了小朋友來。」

有些無奈的語氣,眼底卻釀著溢滿的寵溺。

只要他開心就好。
對你而言,只要能看見他比什麼都還溫暖的笑顏,就是你此刻最大的滿足了。

「亮──」

他清脆的嗓音呼喊著你的名字,儘管不是第一次聽見,卻每每還是會因為那樣的呼喚讓心跳失序。

「給你、蘋果糖!」

才剛轉過身嘴裡就被塞進一個甜膩的甜食,差些被嗆著,你趕緊將糖果取出,罪魁禍首則在一旁嘿嘿的賊笑。

「亮好笨,這麼容易就嗆到。」

「你啊……」

接過裝著金魚的水袋,他看起來心情很好的舔著蘋果糖,就連晶瑩的眸子也輕輕彎起。


诶,怎麼辦,好可愛。
你想著,伸出手將他摟近。

「亮?」

偏過頭,他眨了眨那雙明媚動人的大眼睛。

「我覺得你快飛走了。」

前額抵著他的,你像是有感而發的喃喃。

「什麼啊,淨說一些奇怪的話。」

瑰色的緋染倏地渲開在他白皙柔軟的臉頰,蜜色的肌膚泛著誘人的蘋果色。

「我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飛走,笨蛋。」

那雙抹茶色的眸子清晰地映照出你翡翠色的眼眸,滿滿的滿滿的、都只有你。

「哪……光──」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帶著蘋果香氣的吻輕輕重疊,輕闔著的眼底猶清晰映著彼此的顏色,那麼溫柔那麼深刻。


彼此緊握著的掌心,交織著夢想的羽翼,承載著永恆,飛越天際。──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草醬想看我也很想寫寫看,所以這篇廟會的拉布拉布亮光夫妻就這樣生出來了=ˇ=
我想看小光穿浴衣O/////////////////O然後某亮果然也是個悶騷的孩子啊哈哈(被打)

突然覺得我最近好勤勞哪……=_______=++
所以我要去覓食了ˇ(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