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陽光一般的金色,那是你動人的印記。
而你就如同那個屬於你的名字般,那麼那麼溫暖真摯的、美好──。



※ ※ ※



晨。
微淡的陽光自窗外沁進,拂上你睡熟的眸。

「嗯……」

輕囈了聲,你翻過身將臉埋入頰邊那個溫暖的懷抱,聽見他壓低的笑意,隨後耳畔覆上溫柔的暖度。

「光,該起床了。」

微些低沉的柔聲呼喚讓你不禁羞赧的兩頰,很漂亮的蘋果色,也很可愛很誘人。

「小懶豬。」

捧著你的臉親吻著,霎時又令你的粉頰渲紅得發燙。

「我先去準備早餐,不可以賴床賴太久。」

在你額上印下一吻,替你拉好有些滑落的被單,而後他起身輕輕拉開房門再小心地闔上。

「臭塔矢……」

捂著臉頰,指尖上傳來的溫度曖昧的染紅了唇角,額緣的餘溫更是熾熱的泛紅。

「笨、蛋。」

輕嗔著,唇邊悄悄勾上甜美的弧度,比陽光更奪目的。



※ ※ ※



等你梳洗完畢下樓時早餐已經備好在餐桌了,蘸了點蜂蜜的鬆餅、還有他的咖啡你的奶茶。

──有些時候、例如現在這種時候,你真的會覺得你的名字應該要改成塔矢光(某褐髮友人曾云:『塔矢那傢伙根本是把你這笨蛋寵上天了、不是家事捨不得讓你做就是擔心你沒吃飽沒睡好,贏棋要聽你炫耀輸棋還要怕你難過逗你開心把你當寶貝一樣呵護,我看你真的要改名叫塔矢光了──』),縱使你從不承認也絕對不會承認就算……唔、好啦你真的很喜歡那種被愛著的感覺……


「光,吃不下嗎?」

他擔心的問向你,你才發現他的咖啡都已經喝一半了、你的鬆餅卻仍完好如初沒有減少。

「…沒有啦…我剛剛在想事情。」

低下頭捧起和他相同款式的馬克杯,兩頰再次渲開緋色的暈染。

「想什麼呢,笨蛋。」

他掺著笑語道,接著走到你身後將你擁入懷中。

「啊、塔矢你幹嘛啦!我還要吃早餐──」

「噓…」

右手遮住你的眼睛,嵌著薄繭的指腹撫在眸邊讓你覺得有些癢。

「生日快樂,光。」

他的祝福輕喃在你耳邊,右手鬆開移至你的腰間摟住。

眨了眨眼,你微微低頭看著放在他左手心的禮物,兩顆墨綠與金黃的棋子。頃刻讓你模糊了視線。

「謝謝…亮──」

哽咽了燦爛的語尾,緊緊捧著那兩顆小小的棋子,他的手則握著你的。

輕輕偏過頭,欲喚出的名被融化在重疊的親吻裡,淚光晶瑩。





『因為你是光。』


曾經,少年牽著他的手這麼說。


『是我的、光。──』





























×Fin











不知所云記:

獻給那個可愛的溫暖的燦爛的真摯的天然的總是笑得那麼溫暖美好又讓人心疼的笨蛋小光光。ˇ。///////////////////////////////////////////ˇˇˇˇˇˇˇ(樂炸XD)
嘛、總覺得小光是陽光的孩子ˇˇˇ
去年靈感孩子離家出走(爆)今年我好不容易把它抓回來雖然好幾度寫不出來(炸爛)
阿亮你看我對你多好還有讓你吃到小光豆腐欸=D=(被踹走)

總之祝小光生日快樂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