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如果收穫了承諾,承諾收穫了好夢,好夢收穫了笑容……那麼,便讓我的生命收穫你笑起的每一個時候。

而這些時候啊,這些時候,已然使靈魂溫柔。

 

 

赴約晚餐途中,母親捎來了電話,他一面接通來電、一面在副駕駛座調整動物娃娃的包裝。然而通話彼端不是預期中的抵達詢問,卻是小女孩奶聲奶氣對狗狗布偶的取名。

 

紳士畢竟守信於小淑女。

因此他的老紳士將車停在街隅,本欲一同揀選布娃娃的陪伴,讓他以一句「天氣好冷、我幾分鐘就回來」,以及印在臉頰的親吻改寫了走向。

 

雖然騎士都給分配了公務車,但得以暫歇的日子,若是與家人約好了飯局,他們往往選擇自行驅車前往──自然不是表裡如一的房車,當然在必要時刻能夠關閉追蹤。

 

撲面的晚風凜冽,再度回到車上時,他的雙頰和鼻尖已有些凍紅。

收妥了禮物,他的老紳士傾過身來替他繫上安全帶,清清淡淡的香水在彼此身上是不大相同的餘韻,他禁不住揪住對方的領帶偷了個暖。

 

我一天可不能攝取過多糖分,你的吻太甜了,親愛的。

 

老紳士執起他的手,輕輕吻暖微涼的指尖。剛才為了挑禮物方便,他把可拆開的紙套摘了下來,懸在手背上像極毛茸茸的小尾巴。

 

回家之後你可以加水稀釋一下,反正我們有那麼大的浴缸。

 

他笑起來的眼睛在幕色裡如斯明亮,映著那人眼底的溫柔深摯地相仿。

 

你要喝酒的話,回去換我開車。

 

好。謝謝你,親愛的。

 

真的要謝就再親我一下──

 

那人輕吮他語尾的發音時,他於是張開嘴笑出了聲。

 

 

當溫柔種下了時候,時候種下了笑容,笑容種下了好夢……當你種下了生命的承諾。是你讓我真實了如果。

 

而是的呀,是的,你的永遠裡永遠有我。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有結局、收場、(大團圓)小說的意思,其實我私心+偏心著重在「團圓」XD

匆匆忙忙地晚安>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