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或者是愛那些的,你不是不會說,只是說不出口。

而在乎的、重要的、珍視那樣的,只要記在心中即難以忘懷吧,你這麼以為。


──────比誰都要接近心臟。


他,那個對你而言比誰都要來得重要的、與你一起並肩邁進的孩子。


『沒有人比他更靠近心臟了。』

似乎是你也像是他曾說過的,而後你悄然闔上眼,心臟的鼓動震懾了耳膜。


────看見的,猶是他微笑著的眼眸。

儘管那時你所看見的只有一片無垠的黑,即使那時你閉上了眼。


“笨蛋豆芽菜。”

你在腦中想著那個專屬的稱謂,而心底隱約地回盪著什麼,一陣一陣地、漾開漣漪。



【心跳,已然溫熱。】

It is because of you.



※ ※ ※



你不是個溫柔的人,至少你不認為你是,也從沒想過你身上會有任何溫柔的特質。

『因為、太寂寞了吧。』

那個髮色比月光更加潔淨、眸色比初雪更為靈透溫柔的孩子,曾對著夜色如此獨白。

是,獨白。儘管那時在他身後不遠處,銀白的弦月在雪地勾勒出你的身影。
那句寂寞彷彿洩漏了你潛意識中扼殺已久的思緒,也宛若是他壓抑太久的告白。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


不是刻意假裝遺忘,只是那樣的痛太過深刻,甚至麻痺了苦澀。

寂寞,甚至是孤獨。

因此,縱然面對如此溫柔的幕色,你猶無法獨飲、更遑論醉飲,縱使那樣赤裸的事實是你所無法苟同。


【只是,太多太多的、無力負荷……】

最終的最後,滿溢,溢流────……



『少逞強了蠢豆芽。』

你說著,無預警地將那個纖細的身軀一把拉過,連同他的靈魂他的心、一同擁緊在懷中。

『如果一個人太寂寞就哭出來,再為我而笑。』

『如果是兩個人,寂寞也就不算什麼了。』

前額抵著他的,你收緊了雙臂這麼說。

而懷裡的他先是睜大了眼,眼眶淺淺泛紅,而後──

『謝謝、……』

星光碎片一般的、眼淚。

而後你傾身吻住了他的哽咽,連同蟾魄的溫柔嘆息一起。


『Yu………』



那一夜,夜涼如水。



※ ※ ※



某些時候,永恆就只是一眨眼,而片刻就像是永遠的永遠。

孩子總是說,你的溫柔是最簡單也最原本的溫柔。即便你的微笑總是刻於玈邃的瞳色之下,即使你的誓言總是藏在平凡的拌嘴之後。

能夠一直在一起嗎?
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吧。


【一直一直,一起。】


若說人與人的相遇是必然,假若每個人都是為了誰而存在,倘若有那麼樣的無法捨棄、無能斬斷的羈絆──


「等著被我叫一輩子的豆芽菜吧,笨蛋豆芽菜。」

「你才要被我叫一輩子的笨蛋馬尾巴!」


哪,一輩子那樣的哪。



【彷彿能夠永恆的,一生。】















×Fin





不知所云記:

專欄兩周年賀文。
這麼晚才寫出來真是糟糕(爆)因為某個姓謬的傢伙最近沉浸在動畫和漫畫的世界裡忘記出來了(滅)
其實我是顯性腐隱性宅(何)喔啊哈哈+(被巴)

兩年了呢,快得我有些驚訝。
「奇怪已經兩年了嗎什麼時候兩年了?」──我不禁自問道。

嘛,是說有沒有人覺得標題很眼熟啊XD
這是專欄最初的名稱,雖然譯成『永不言敗』和我所想的意思不同,不過是個讓我很有感覺的句子。ˇ。
兩年呀……感覺真的好不真實(炸)
這兩年的時間認識了很多可愛的親、這點讓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與感激。
謝謝大家一直包容某謬的任性與自我,也謝謝大家這麼喜愛這兩個孩子。(笑)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妻。
不僅僅是畫版面圖這件事,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或者說是太多太多的,妳所給予我的無形的支持。
「謝謝妳。」──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想對妳這麼說。
可能的話,我希望暑假就能一起出本^__^

唔好啦不小心又說的太多=ˇ="
總之總之、

“謝謝大家”──

還請一直支持神亞這對笨蛋小夫妻喔>▽</
新的一年,也請親們繼續指教了‧ˇ‧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